>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地求生主播直播中被封号100年 玩家揭露真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今日18点左右,虎牙XZ战队选手星魂直播中被PUBG官方封禁,该账号从即日起封禁到2118年2月2日,封禁时间长达100年。此事一出,便引发玩家们热议,有的玩家认为封号是因为绝地求生官方出问题,而更多的玩家认为星魂是开了外挂才导致被封号的。

 

  在之前王思聪旗下的香蕉计划举办的《绝地求生》香蕉计划国际邀请赛中,星魂就被玩家扒出疑似在比赛中开挂,虽然官方也将XZ战队的比赛录像回收并调查了战队选手使用的游戏帐号,但最终也没有个定论。

  当所有人都想看着XZ战队去韩国线下打比赛证明是开挂还是真的有实力时,战队两名选手也因签证问题最终导致战队无法参赛。

 

  而这也不是星魂第一次被扒出帐号被封,此前就有被玩家扒出帐号被封的情况。

 

  目前,星魂的直播间名称也改为了“封号一百年的星魂”,目前尚不清楚他被封号具体原因。不过被封100年,小弟可是第一次见到,按照蓝洞以往的惯例,一般都是直接封永久的。

 

  随后,星魂在微博中发表声明,表示自己连申述渠道都被禁止,所以通过微博向官方申述一下,希望PUBG官方对此次封号能做出解释。

  那么问题来了:你认为这位主播是否有开挂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5/n530142051.shtml report 2218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今日18点左右,虎牙XZ战队选手星魂直播中被PUBG官方封禁,该账号从即日起封禁到2118年2月2日,封禁时间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