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地求生4人开到四辆大巴 瞬间变成旅游团(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OL英雄联盟助手
  • 手机看新闻
 

  绝地求生最难的不是吃鸡,而是四个人找一个合适的车子,很多时候四个人想要弄两个好一点车子都比较的难,甚至见过四排0车全靠腿来跑毒的,这个就很尴尬了,不仅要随时的防备别人阴人,还要随时看着毒圈,以前我跑毒的时候被人堵在一个位置,如果有车的话可以试着强冲一下,没车的话要么被毒死,要么被人打死,所以这个车子是非常重要的。

 

  而今天一个玩家很有意思,四排的时候开了四个车子,还是一个四辆大巴车,这个太让人意外了,这个我估计一个人根本不敢劫这种车队,原因很简单,因为这个车子你在远处看不到有几个人,万一别人是16排,这个就太恐怖了,估计被人打成马蜂窝都是运气好,估计直接人工制造一个轰炸区。

  注意在这个游戏里最关键的是什么?是求生而不是杀人,能够苟进前十也是一种本事,不一定非得和别人刚枪,最好的选择是躲在一些比较容易阴人的地方,万一对方是一个新手,只是顾前不顾后的,可以直接从后面结果了对方,就算对方枪法比较好也没用。还有一点就是这个车子一定尽量拿到手,拿到了就相当于多了一个护甲,被人扫车弄死的概率低分段还是比较难看到的。

 

  还有就是如果四排能够弄到多辆车也要分开去开,这样可以吓到一些单子比较小的人,这样的相对来说比较的安全,不信的话你自己想一想,看到开过来四辆大巴车,你会选择扫车还是目送对方离开,所以这个绝地求生4个人开到四辆大巴,大多数的人是不敢来惹你的,瞬间变成旅游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5/n530143033.shtml report 1611 绝地求生最难的不是吃鸡,而是四个人找一个合适的车子,很多时候四个人想要弄两个好一点车子都比较的难,甚至见过四排0车全靠腿来跑毒的,这个就很尴尬了,不仅要随时的防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