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买1送1!凯恩幸运点杀红军 英超百球里程碑3连金靴有望追希勒亨利

  年关将至,各款买一送一大优惠铺天盖地!今天凌晨英超利物浦主战热刺的强强对话中,英超当红炸子鸡凯恩也来个买一送一,比赛末段连获两个点球,殊不知第一个点球赠送不进,转眼被萨拉赫个人精彩玩耍反超,不过完场前范迪克犯天条,凯恩这次稳稳地送进网窝,力助热刺2-2扳平利物浦!比赛末段才高潮迭起,凯恩争议幸运地达成英超百球里程碑,成为英超第27位达成此壮举的射手,同时凯恩赛季26场攻进22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周中热刺2-0完胜曼联,凯恩虽然首发,但遗憾未能达成英超百球里程碑!而本战热刺挑战红军,明显全队的精神状态和斗志不足,开场3分钟不到,戴尔送礼中场回传失误,萨拉赫幸得皮球推进巧射远角而入,1-0领先!不过之后利物浦反而以稳为主,并不像之前得势不饶人的势态,而热刺明显不在状态,比分一直僵持1-0,了无生趣!

  

  不过当比赛到第80分钟,场面突然风起云涌!以稳为主的红军终于百密一疏被热刺反击得手,埃里克森左路传中被挡出,刚刚替补出战的万亚马外脚背抽射死角而入,1-1扳平!之后热刺气势旺盛,第87分钟,凯恩突入禁区被卡里乌斯扑倒,主裁与边裁商议后判罚点球,不过凯恩射出的点球质量极差被扑,赠送!之后第91分钟,萨拉赫小禁区内完美玩耍突破包夹搓高皮球而进,一来一回!萨拉赫梅开二度,追平凯恩,22球并列射手榜!

  

  然而红军高兴太早!第94分钟热刺反击,范迪克禁区内伸脚放倒拉梅拉,点球!凯恩这次冷静推进!2-2!双方最终握手言和,而凯恩终于达成英超百球里程碑!也是英超史上第27位百球巨星!此前希勒、鲁尼、安迪-科尔、兰帕德、亨利、福勒、迪福、欧文、莱斯-费迪南德、谢林汉姆、分范佩西、阿圭罗、哈塞尔巴因克、罗比-基恩、阿内尔卡、约克、杰拉德、伊恩-赖特、达布林、赫斯基、吉格斯、斯科尔斯、达伦-本特、克劳奇、德罗巴和勒蒂塞尔均跻身英超百球光荣榜。

  

  

  凯恩近两个赛季以25球和29球蝉连英超金靴,包括14/15赛季21球和13/14赛季3球以及本赛季截止目前的22球,刚好达成英超百球里程碑!凯恩目前继续领先萨拉赫1球领跑射手榜,以目前的状态,凯恩有望完成英超金靴3连霸,此前英超历史只有希勒和亨利达到此成就!凯恩用了141场打入百球,效率超过阿圭罗、亨利,排名历史第二,仅次于英超前10年的官方最佳球员阿兰.希勒,而希勒英超260球是英超历史第一射手。对于目前24岁的凯恩而言,超越传奇射手希勒才是此位当红炸子鸡的终极目标!

  

  更多凯恩、希勒、亨利签名臻品请登录天猫“5U体育旗舰店”浏览。

  

  凯恩签名球鞋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5/n530155172.shtml report 2155 年关将至,各款买一送一大优惠铺天盖地!今天凌晨英超利物浦主战热刺的强强对话中,英超当红炸子鸡凯恩也来个买一送一,比赛末段连获两个点球,殊不知第一个点球赠送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