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利物浦历史第一人!25场21球他不叫埃及梅西就叫萨拉赫

  北京时间2月5日的凌晨,英超第26轮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里,利物浦是在主场2:2战平了热刺队,虽然本场比赛利物浦平的是相当冤枉,但是这个结果也是符合了利物浦神经刀本色的表现,不过球队锋霸萨拉赫表现那真叫一个精彩,本场比赛他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开场仅仅第3分钟,萨拉赫就为利物浦率先进球,热刺队防守失误,萨拉赫怎么会放弃这个机会轻松单刀球破门。热刺队第80分钟追平比分后,又是萨拉赫站了出来,他在比赛的第91分钟,打进了一个精彩绝伦的进球,小禁区面对多人的包夹,萨拉赫闪躲腾挪戏耍门将破门。

  

  只是遗憾,热刺队最终用一个充满争议的点球将比分追平了,要不然萨拉赫的那个进球就是绝杀进球,而且这场比赛也会让萨拉赫的名字更加闪亮,本应该成为封神之战,只是一切都被裁判给砸场了,但是对于广大名宿和球迷来说,本场比赛萨拉赫表现真是太精彩了,他又打破了纪录,迎来了个人里程碑的新纪录。

  

  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是萨拉赫本赛季英超第20个进球,第二个进球是第21个进球,距离射手榜的凯恩只差1球。而在英超的历史上,萨拉赫的20个进球是利物浦球员里所用场次最少的球员,他这样的数据是让自己的名字写进了球队历史记录簿里。

  

  本赛季的萨拉赫表现确实足够精彩,25场比赛交出21球,而且他是当之无愧的大心脏球员,英超前6的球队除了对阵曼联没有进球,其他4支球队都被他攻破了大门,而目前联赛还有12场比赛,能否打破苏亚雷斯的31球进球纪录也是成为备受瞩目的话题。

  

  曾经的萨拉赫号称“埃及梅西”,然而就本赛季他的表现来看,埃及梅西这个称号已经可以甩到身后了,他就叫萨拉赫,利物浦的萨拉赫,而利物浦下赛季能否留住他就很难说了,就萨拉赫这个暴走表现,他也是赢得了皇马的青睐。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5/n530155655.shtml report 1692 北京时间2月5日的凌晨,英超第26轮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里,利物浦是在主场2:2战平了热刺队,虽然本场比赛利物浦平的是相当冤枉,但是这个结果也是符合了利物浦神经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