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碗30秒广告费达600万美元 增速超通货膨胀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据Quartz网站报道,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超级碗赛事30秒时长的广告费用已上升至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780万元)。

  在过去的五年里,超级碗广告费用的增长速度超过了通货膨胀。据研究公司Kantar数据显示,这一费用在10年内飙升了87%。

  超级碗是美国迄今为止最大的电视盛事。2017年,福克斯电视台的现场直播吸引了1.11亿电视观众,是电视史上收视率第五的电视节目。而在这个排名中收视率第一到第四的节目也都是历年超级碗的直播节目。

  事实上,在过去的一年里,几乎没有其他的时刻能让全国有这么多人聚集在同一个地方,这让超级碗成为了广告商最理想的展示场所。

  截止目前,澳大利亚旅游公司、啤酒厂商Michelob Ultra、巧克力品牌M&Ms、汽车品牌雷克萨斯、全球最大的团购网站Groupon、环球主题乐园Universal Parks、薯片品牌品客、亚马逊和除臭剂品牌Febreze都是超级碗赛事的广告商。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5/n530163704.shtml report 839  据Quartz网站报道,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超级碗赛事30秒时长的广告费用已上升至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780万元)。在过去的五年里,超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