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篮球俱乐部与金风体育文化合作仪式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2月4日,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携手北京金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合作仪式新闻发布会。会上,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党委书记代总经理徐信与前世界羽毛球冠军、北京金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就双方在未来战略的协同发展留下重要一笔。

  作为CBA老牌劲旅的新疆广汇男篮,与全球领先的风电整机制造商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北京金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双方在各项事业上取得快速发展,除在自身领域做大做强外,还热心参与公益活动与体育事业,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习主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以及篮协提出的发展中国青少年篮球人才培养计划的号召,在中国体育产业快速发展的大潮流中,两家强强联手,朝着共同发展目标与方向大步迈进。目的是在新疆、北京继而扩展至更广阔的地区广泛招生,发掘和培养出色的篮球苗子,为中国篮球输送优秀人才。同时向广大篮球爱好者推广体育精神,传播快乐、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为增强全民体质,提供专业与开放互动交流平台,提升双方外在的形象和品牌价值。

  新疆广汇集团作为新疆本土唯一一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自1989年成立以来,经过近29年的发展历程,现已成为“能源开发、汽车服务、现代物流、房产置业、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辅助产业”六大板块协同发展的跨国企业集团。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隶属于广汇集团,作为一张体育名片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以及民族团结做出了积极贡献。曾代表新疆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亚军,代表中国获得第25届亚冠杯冠军, 2016-2017赛季获得CBA联赛总冠军,极大地带动了广汇品牌的影响力及新疆体育产业的发展。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始终致力于利用自身专业优势解决社会能源和环境问题,通过为社会贡献清洁能源基础设施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源源不断地为社会输送清洁能源,应对全球资源紧缺和缓解气候变化,同时也在逐步引领子公司金风体育文化在蓬勃发展的体育事业的浪潮中乘风破浪。北京金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基于为员工、为客户搭建运动健康生活模式的初衷,积极从事员工健康文化到体育文化的工作探索与发展。团队致力于以专业化、一体化、高端化体育文化技术服务产品;服务于企事业、青少年及社会群体。为客户提供智能场馆运营、赛事活动策划实施、文体专业培训、运动健康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北京金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具备一流的硬件设施、专业的康复仪器及优秀的师资力量,配备有专业的室内篮球馆、乒乓球馆、游泳馆、羽毛球馆、网球馆、舞蹈房、音乐厅等,培训内容涉及广泛,打造“德智体美劳”团队建设体系。同时开设青少年社会实践及运动健康管理课程。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扩大新疆广汇男篮和金风体育文化在市场中的影响力与竞争力,促进双方的品牌价值得到提升。

  本次活动受到中国篮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及北京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综合部负责人张寒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姜世才、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怀亭、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业务副总裁王进、业务副总裁,天诚同创总经理杨华;金风科技董事长助理兼市场总监侯玉菡;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党委书记代总经理徐信、副总经理郭舰、北京金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打造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培训基地,助力每一个篮球梦的实现。新闻发布会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畅谈未来合作发展方向及前景,新疆广汇男篮在北京金风体育文化智慧运动场馆设立新疆广汇篮球训练营,作为新疆广汇男篮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后续将为中国篮球发掘与培养篮球后备人才而努力。本次合作涉及项目较多范围较广,包括日常篮球及相关项目的培训、专业队集训、定期开展以篮球运动为核心的青少年冬夏令营,推广并打造青少年篮球赛事,联合开展篮球公益项目,扩大市场开发及硬件服务,在新疆、北京训练营之间有效互动,加强相互交流学习。积极发展篮球以外的体育项目,使之成为综合大型培训机构。北京金风体育文化与新疆广汇男篮有信心在体育文化领域联手开创出一片新的天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5/n530185463.shtml report 1769 2018年2月4日,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携手北京金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合作仪式新闻发布会。会上,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党委书记代总经理徐信与前世界羽毛球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