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练喻轩被击倒疯狂绝地反击,6战6次KO捍卫中量级国内排名第一地位

杨华评论 KO 阅读(0) 评论()

  

  “格斗学霸”练喻轩在泰国曼谷一场WBC中量级亚洲区金腰带争夺战里KO印尼老将拉玛汗,从而将职业战绩提升到6战全胜6次KO!然而,这位中量级国内排名第一的拳手却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他在比赛伊始曾被对手左手勾拳击倒,险些大意失荆州被对手KO。

  练喻轩是横跨跆拳道、泰拳、自由搏击、拳击和武术套路的全能战士,拥有WBC拳击、WBC泰拳、WKA自由搏击金腰带。练喻轩最初是体制内的跆拳道高手,腿法又快速又诡异,但上肢力量一般,拳头并不是特别重。但谁也没想到,练喻轩在拳击领域也获得了重大突破。

  练喻轩身高1米78、臂展却达到惊人的1米93,他擅长中远距离打击,连续组合拳出类拔萃,对此练喻轩表示:“其实帕奎奥的单拳也不是特别恐怖,很少一拳把对手干倒,但排山倒海的进攻令人难以招架”。练喻轩是老梅威瑟的中国爱徒,尽管接触拳击相对有些晚,但他的拳击智商和悟性有口皆碑。

  

  练喻轩赛前经历残酷身体煎熬,不到20天减了18公斤脱水严重,出现了喉管干裂等症状,说话都变得沙哑困难。这令拳迷不禁联想到武僧一龙因物理减重身体虚脱被世界第一泰拳王西提猜轻松KO的一幕……许多专程远道来曼谷Ram 100拳场看练喻轩比赛的泰国华人捏了一把汗。

  比赛伊始练喻轩比较放松,他甚至双手都很少抬起来,用轻盈的步伐掌控节奏,然而练喻轩一个假动作虚晃没能干扰对手,反倒被对手左手重拳击倒。这又让拳迷想起邹市明全场占优却被木村翔重拳KO的景象……不过“血厚”的练喻轩站了起来,眼神写满坚定和愤怒,发疯的野兽一般把对手逼到绳角,组合拳狂轰滥炸,连续轰了几十拳完成经典KO,现场拳迷瞬时HIGH到爆。练喻轩不是一龙、不是邹市明,他就是他自己!

  练喻轩赛后并不兴奋:“这是我打拳击以来第一次被击倒,牙都给打活动了,那一拳真的非常重。这也是个教训,希望其他中国拳手不要犯我这样的错误。”有记者问练喻轩,作为160磅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拳手,是不是想打WBA、WBC、IBF三大组织160磅世界冠军哈萨克斯坦巨星戈洛夫金?对此,练喻轩很淡定:“人家不会和我打的,我也不想拿这个炒作。”

  “感谢泰国山东商会会长冯文亮先生泰国网王新宇先生、深圳卫视叶晨老师、宏大精英教育集团马君先生、好兄弟桑尼猜、WBC泰拳国际冠军陈未超兄弟、泰国军方代表丹隆先生、著名职业拳击推广人布瑞克、ABF总裁星王差先生、WBC排名委员会与亚洲国际秘书帕克先生,以及所有来现场为我助威的海外华人同胞们!感谢你们的支持! ”练喻轩赛后难掩感恩之心,不过由于喉管干裂他仍在当地住院。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5/n530195966.shtml report 2039 “格斗学霸”练喻轩在泰国曼谷一场WBC中量级亚洲区金腰带争夺战里KO印尼老将拉玛汗,从而将职业战绩提升到6战全胜6次KO!然而,这位中量级国内排名第一的拳手却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