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平昌冬奥会遇麻烦,志愿者集体罢工:韩国奥组委连句道歉都没有!

  现在距离韩国平昌冬奥会开幕还有4天的时间,现在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紧张的进行当中。但这次平昌冬奥会一直都不算顺利,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麻烦,现在在即将开幕的关头,再次遇到麻烦,出现冬奥会的志愿者集体罢工抗议的事情。

  

  

  每一个大型的赛事,都会有志愿者团体自愿从事赛事的服务,不求回报的。而赛事有没有志愿者,志愿者团队人数多不多,也成为了衡量赛事主办方工作能力强不强的标准。这次平昌冬奥会,韩国奥组委在这一方面显然没有做好,之前就有超过2000名志愿者主动放弃服务工作,而面对仍然留下来的志愿者,他们也没能做好工作,连最基本的尊重都没人做好,很让志愿者们寒心。

  

  

  志愿者罢工的经过是这样的,原定3日20时举行平昌冬奥会开幕式的模拟,在当天60多名志愿者早早就来到了韩国奥组委指定的车辆接送地点去等待车辆接送去场地,但是几十号人在寒风中等待了1个多小时,仍然没有看到接送车辆,一群人在零下十几度的室外冻得瑟瑟发抖,十分的心寒,最终才爆发成为罢工抗议。之前就有志愿者反应,居住的公寓连热水都没有,而且周边的物价普遍上涨厉害,这些韩国奥组委坐视不管,就这次乘车的冲突,主办方也没有做任何的解释,连一句道歉也没有。

  

  志愿者还表示,韩国奥组委如果一直都不给解释,他们将继续抗议下去。在开幕式即将来临的紧要关头,还出现这样的事情,看来韩国奥组委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方面还真不少,怎么解决好志愿者的述求也是重点,不然这个费时费钱费力的冬奥会举办下来,也不会得到好评价的。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5/n530205130.shtml report 1587 现在距离韩国平昌冬奥会开幕还有4天的时间,现在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紧张的进行当中。但这次平昌冬奥会一直都不算顺利,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麻烦,现在在即将开幕的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