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邹市明决定再战日本人!妻子说出心里话,中国拳王惨败真相曝光!

  拳王邹市明自去年败给日本人木村翔后,遭到了外界的各种指责,无论是“综艺节目毁了邹市明”,还是“邹市明老了就退了吧”,这些言论都让邹市明一家非常心痛。前段时间,邹市明因为眼疾住进医院,震动整个体育圈。今天是邹市明和冉莹颖结婚7周年纪念日,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终于说出心里话,不仅揭开了邹市明的眼疾历史和惨败真相,更宣布了邹市明的一个重要决定。

  

  2月5日,邹市明妻子冉莹颖在社交平台写道“今天,我们七周年,不抛弃不放弃,我们一起走!”她还上传了一张图片,上面是她写的一篇长文。文中不仅有她与邹市明相知相爱的过程,还有邹市明整个职业生涯的艰辛历程。

  

  

  冉莹颖表示,一开始家里人很反对他们在一起,但她义无反顾的为了爱情违背了母亲的要求。邹市明当时并不出名,在国家队南征北战只为心中的拳击梦想。2008年,邹市明在北京奥运会前提出暂时不联系,冉莹颖只能耐心的等待。邹市明在北京奥运会夺得奥运金牌,随后在休息室跪倒在恩师面前,这让冉莹颖非常感动,她表示:“眼前重情重义的铁血男儿,无论多久的等待,都值了!!”

  

  2012年伦敦奥运会,邹市明又一次夺得奥运金牌为国争光。冉莹颖表示,邹市明曾在之前和她说过:“再奋战这四年,想把金牌和荣誉带回来,献给祖国,也告诉儿子我们血液里流淌的民族魂。”邹市明做到了,三届奥运会2金1铜,他为祖国做出了巨大贡献,也获得了极大的成就。之后他进军职业拳坛!

  

  邹市明在2016年底夺得WBO世界拳王金腰带,成为在业余拳坛和职业拳坛都收获至高无上荣誉的中国顶级拳手,他的职业生涯到达顶峰!不过,2017年邹市明遭遇信任危机,面对名气远不及他的日本拳手木村翔,邹市明在第11回合被对手TKO,职业生涯遭遇一场惨败。

  

  冉莹颖认为,邹市明输掉比赛不是因为综艺节目,综艺节目只是邹市明推广拳击运动的一种方式。而真正让邹市明落败的,是他带伤的身体,邹市明曾多次滑倒尾椎骨肌肉撕裂。冉莹颖表示,由于害怕邹市明出意外,早在2013年,她就留下了第二个孩子的脐带和脐带血。而在2014年6月,邹市明在训练时出现重影,眼睛开始看不清楚,把她给吓坏了。2017年底,邹市明眼睛突然看不见,进入医院检查,如今邹市明积极配合治疗,眼伤有所好转。

  

  对于有人在赛后发表“邹市明输不起”、“邹市明想改变比赛结果”、“邹市明赛后不给金腰带”等言论,冉莹颖痛斥有人歪曲事实、恶意中伤,让一位苦练23年拳击的高龄拳击国手心如刀绞。冉莹颖表示,“根据国际职业拳击的行业规定,我们在卫冕赛前签订合同,有进行二番战的选择权。而除了双方约定外,需要跟wbo组织进行列证,获得其授权。”

  

  冉莹颖还透露了邹市明的重要决定,邹市明亲口说出还要再战一次(夺回金腰带)。邹市明告诉她不要担心最近这次失利,一切的挫折和困难都是宝贵财富,他还会再战一次。冉莹颖则表示只要他想,她都两肋插刀站他那边。邹市明身处舆论漩涡,仍然能表现沉稳和淡定,这是拳王的底气,而他敢于在37岁再战一场,这是他无畏困难的勇气。期待邹市明的复仇之战!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热话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5/n530209973.shtml report 2500 拳王邹市明自去年败给日本人木村翔后,遭到了外界的各种指责,无论是“综艺节目毁了邹市明”,还是“邹市明老了就退了吧”,这些言论都让邹市明一家非常心痛。前段时间,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