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丨上港小将郑致云租借加盟黄海队

足球城 上港 中甲 阅读(0) 评论()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2月5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宣布,上海上港俱乐部球员郑致云新赛季将被租借至黄海队。他的加盟也将弥补高梵、范凌江等边路球员离开出现的空缺。

  前几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已经通过官方宣布郑致云被外租的消息。郑致云出生于1995年,2006年的时候,他和郑达伦、杨世元等共计7人被介绍到根宝基地试训,徐根宝把他们全部留下。2013年全运会,郑致云2场比赛进6球,成功穿上金靴。2017年全运会,郑致云在5至8名排位赛首轮独中四元,帮助上海队4:1大胜吉林队。在上港俱乐部,他同样有出色表现。足协杯比赛,上港同天津权健的第二回合比赛中,郑致云替补出场打入上港队第四球。可以说,黄海租借到郑致云,在实力方面得到不小提升。在接受上海媒体同行采访的时候,小伙子也表示,自己选择了暂时离开上港,就是希望得到更多上场锻炼的机会。

  郑致云的租借期为一个赛季,对于新东家黄海队,郑致云表示自己到队时间不长,但感觉球队各方面都很职业,希望自己可以跟上球队的节奏,在黄海取得好成绩。对于黄海队主帅、西班牙人乔迪,郑致云表示:“这位教练很有水平,基本上都是要求走脚下的,对训练抓得也很细致,其实对我来说,无论在哪里,都争取多学点东西吧。黄海队各方面都很职业,希望自己可以跟上大家的节奏,尽可能多地发挥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到球队吧。”对于离开上港,郑致云表示:“下次回来,就得是打上海申鑫客场的时候了,只要有时间,肯定也会关注上港的比赛,希望黄海、上港都取得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城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6/n530254690.shtml report 1371 半岛全媒体记者杜金城2月5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宣布,上海上港俱乐部球员郑致云新赛季将被租借至黄海队。他的加盟也将弥补高梵、范凌江等边路球员离开出现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