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塔尔足球为何如此狂?贿选世界杯成东道主,国际足联都不敢得罪

  在之前结束的U23亚洲杯上,卡塔尔国家队被称为“保送队”,在卡塔尔的多场比赛中,裁判的尺度倾向性严重,十分的照顾卡塔尔。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男足成为了大受害者,在主场和卡塔尔的小组赛的关键场次,被黑哨吹出局,赛后中国球迷,男足球员都进行了声讨,中国足协也是第一时间上诉亚足联,中国球迷空场甚至惊动了国际足联,然后这些似乎并没有阻止裁判帮助卡塔尔的脚步,在接下来到比赛中卡塔尔依旧获得了照顾,要不是越南男足在半决赛的超常发挥,卡塔尔就直接保送到了决赛夺冠了。

  

  

  那么卡塔尔国家队为什么这么肆无忌惮呢,因为国家队有钱,亚足联根本就是西亚球队的地盘,黑掉中国男足这些都不是事。卡塔尔最牛的就是夺得了2022年的世界杯的举办权,看其击败的对手是谁?美国!而且卡塔尔在争夺世界杯举办权的过程中,已被证明存在着贿选行为,但是在这些都不影响卡塔尔成为世界杯的主办国。

  

  

  那么卡塔尔的关系到底有多硬,现任亚足联主席的萨尔曼就是在卡塔尔支持下当选的,所以在亚足联卡塔尔可以横着走。那么即便卡塔尔在亚足联很有地位,那国际足联为什么也不敢得罪卡塔尔呢?因为卡塔尔舍得砸钱,在争夺世界杯的举办权时,很舍得花钱,而且在获得举办权之后,马上花重金建设场地,对于这样的一个大金主,国际足联自然是不敢得罪的,对于卡塔尔的一些行为,也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所以卡塔尔在亚洲杯搞了一些事情,各方都视而不见,选择沉默。

  

  

  在现在的情况下,不少球迷建议中国男足跳出亚足联,转而进入欧足联,或许更有利于中国足球的发展。其实我们先不管中国足球在国际上的生存环境怎么样,先把自身的实力增强了,再去讨论这些,或许才是更正确的思路。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6/n530264721.shtml report 1793 在之前结束的U23亚洲杯上,卡塔尔国家队被称为“保送队”,在卡塔尔的多场比赛中,裁判的尺度倾向性严重,十分的照顾卡塔尔。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男足成为了大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