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秦升炮轰国安球员:我最讨厌的就是你这种人!

  2018年2月6日,上海申花铁腰秦升接受了国内权威媒体的采访,期间他还是对五年前朴成的假摔耿耿于怀:

  

  “你去看看朴成的那个视频,看我到底有没有碰到他。我要是踢到他了,那么我给他赔礼道歉都没有问题。但是我明明还没有踢到朴成,他还在那里装,有啥必要呢。如果我真的踢到朴成了,我还上去骂他,那么我这是臭不要脸加有病,我应该去医院看脑科了。但是我没有踢到朴成,他还装的贼痛苦,我平生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

  

  秦升所说的比赛发生在2012年7月1日,那场比赛,广州恒大主场3:2战胜了北京国安。比赛进行到了第61分钟,秦升在禁区前沿放铲,朴成应景倒地。随后主裁判王津向秦升出示黄牌,不满判罚的秦升主动向前和朴成理论,双方直接顶牛,场面确实比较火爆。

  

  

  在小编看来,秦升的火爆脾气是一把双刃剑,他既让秦升赢得了“中超加图索”的美誉,但同时也葬送了他的国家队生涯。

  

  自从和里皮助教德罗索爆发冲突后,秦升就被里皮拉黑了。他先是和恒大完成了解约,最后又加盟到了上海申花。里皮担任国足主帅以来,秦升从来没有入选过国足的大名单。也许在里皮的眼里,秦升就犹如当年的巴乔和卡萨诺,一经放弃,永不录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6/n530274582.shtml report 1450 2018年2月6日,上海申花铁腰秦升接受了国内权威媒体的采访,期间他还是对五年前朴成的假摔耿耿于怀:“你去看看朴成的那个视频,看我到底有没有碰到他。我要是踢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