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林风年终盛典惊喜连连,杨茁、雅桑克莱领衔搏击盛宴!

格斗地界 搏击 阅读(0) 评论()

  一年一度的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已落下帷幕,在今年的比赛中可谓惊喜连连,不仅有杨茁、谢雷、龚艳丽等中国名将的出战,更有雅桑克莱、科尔、朝久裕贵等世界高手的强势加盟,为拳迷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搏击盛宴。

  

  要说到本次盛典的最大惊喜,可谓是有着电脑斗士之称的雅桑克莱复出之战,在去年,雅桑克莱因伤无奈选择退役,随后伤愈后的他又重新回到了自己热爱的搏击擂台,并且选择了在武林风开启了自己回归的第一战,与之安排的对手也是响当当的K-1末代王者恩里克·科尔,双方最终经过三回合角逐,雅桑克莱取得比赛胜利,宣告王者归来。

  

  在今年,千钧体育和武林风成功牵线可谓备受瞩目,还得到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国家体育总局等官媒的关注报道,在注入强大新资本后的武林风可谓如虎添翼,本届年终盛典也是双方深度合作后的首战,还在前段时间,武林风更是将付高峰、冯杰、王聪等“大内高手”签下,给中国战队增添了新力量。

  

  与往年相比,本届年终盛典“国际路线”稍多了,充分了迎合了与国际接轨的方向,国外知名运动员占据多数,尤其杨茁和途虎、雅桑克莱与科尔一战更是精彩绝伦,与其说本次比赛是年终盛典,还不如说这是一场新开端,在新的一年,武林风在注入新力量和大资本情况下相信会给拳迷带来不一样的表现。

  加上本次雅桑克莱的首战,泰拳“四大天王”已经悉数来到过武林风擂台,江佟猜、古拉宾、杜姆贝、考·菲尔泰克斯等等搏击高手都曾前来征战,武林风已截然从一档“民间武术节目”化身国际性的顶尖赛事。

  

  众多世界名将在武林风擂台上斩获了辉煌,也有众多名将折戟沙场,武林风的成长不仅见证着中国搏击的成长,也见证着世界搏击的进步,让搏击得到更多人认可和熟悉,这正是武林风和万千武者的初衷与期愿。

  文/格斗地界 李方琛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地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6/n530280351.shtml report 1474 一年一度的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已落下帷幕,在今年的比赛中可谓惊喜连连,不仅有杨茁、谢雷、龚艳丽等中国名将的出战,更有雅桑克莱、科尔、朝久裕贵等世界高手的强势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