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首款签名鞋Zoom Kobe 1将复刻 搭载新科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消息,Nike将会对他的签名鞋Kobe系列进行复刻。第一双来到大家面前的将会是科比的首款签名战靴——Zoom Kobe 1。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复刻的ZK1将会搭载最新的科技,究竟是应用在鞋面上还是中底缓震上,目前还不得而知。科比在推特上透露,这次复刻的球鞋命名,不会和以往一样被叫做Retor,而是叫做Protor,或许可以拆分成Pro+Retor来理解,而Pro又贴合此次复刻将是加强版的消息。

 

  此前Nike曾成套装的复刻过科比系列球鞋,分别是2013年末的大师之路套装和2016年的Fade to Black套装。

  目前还不知道复刻的ZK1的发售时间,有消息称或许将在本月上市,又有观点称可能会是在4月13日曼巴日前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6/n530296287.shtml report 1093  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消息,Nike将会对他的签名鞋Kobe系列进行复刻。第一双来到大家面前的将会是科比的首款签名战靴——ZoomK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