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三届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翠云山银河站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2月3-4日,由永乐体育、张家口滑雪协会及哈尔滨体育学院共同主办、翠云山银河滑雪场联合主办、娅豪集团协办的第三届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以下简称大技赛)第五站崇礼翠云山银河站比赛圆满结束。随着3月份崇礼总决赛的日益临近,以及《大众滑雪技术等级评定实施方案》的持续实施推广,预选赛比赛热度及激烈程度日益升温,本站比赛报名参赛选手共计约300人。最终,孙楠和郑立华分别获得男女双板组冠军及相应等级评定。叶玉昆和张文琪分别获得男女单板组冠军及相应等级评定。

  第三届大技赛预选赛至今已经陆续走过了亚布力阳光度假村站、吉林松花湖站、新疆阿勒泰站、北京万科石京龙站以及崇礼翠云山银河站五站比赛。除比赛本身外,本届大技赛还在持续打造“比赛+跨界”的理念,希望打破“雪圈”的固有概念,融入DJ音乐、街舞、涂鸦、美食等更多周边娱乐活动,进一步吸引更多大众人群参与到冰雪运动中,真正实现人群全面覆盖,让“樂 不止于雪”。

  预选赛双板参赛选手推雪大迴转和推雪小迴转两项综合平均分相加超过160分,即可获得3级等级评定证书和徽章。单板参赛选手在大迴转和小迴转两项中完成基础刻滑转弯和中级刻滑转弯两项评定,且两项综合平均分相加超过160分,即可获得4级等级评定证书和徽章

  第三届大技赛举办至今,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选手参与到比赛当中,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仅仅5岁,他们通过比赛和等级认证,开始逐渐重视滑雪基础的练习与培养,保证自己可以在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更加快乐的享受滑雪运动。同时大技赛平台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大众滑雪爱好者参与到比赛中,获得相应等级认证从而参加最终的总决赛。届时总决赛将会进行更高水平的比拼,同时总决赛也将会为大家搭建一个滑雪技术交流的平台,成为一年一度滑雪爱好者狂欢和聚会交流的盛宴,为2017-2018年雪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第三届大技赛总决赛将于3月中旬在崇礼举办,届时还将融入美食、DJ音乐、跨界冰雪跑以及街舞等活动,形成跨平台多维度复合社交,打造全新滑雪生活方式。更多赛事详情及报名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s://www.ctsgp.com.cn/)、GOSKI和滑呗APP、以及滑雪族微信公众号了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6/n530301400.shtml report 1282 2018年2月3-4日,由永乐体育、张家口滑雪协会及哈尔滨体育学院共同主办、翠云山银河滑雪场联合主办、娅豪集团协办的第三届大众滑雪技术大奖赛(以下简称大技赛)第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