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莱又在超级碗抢了布雷迪的风头” | 最逗、最魔性的超级碗广告

今年的第52届超级碗广告依然是香饽饽:

30秒广告的均价超过500万美元,

各家公司更是在创意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让小编印象最深的是NFL自家的广告,由伊莱-曼宁和小贝主演,配合巨人队的球员演绎了各式的达阵庆祝

  

  充分展现了联盟支持球员个性的立场,同时也是应了网友一句玩笑话,“伊莱-曼宁又在超级碗赢了布雷迪。”

  最“细思恐极”的是亚马逊的广告,Alexa作为亚马逊开发的智能云端语音助手,居然开始变得越来越像人类了。

  

  里面出境的明星比如大厨戈登-拉姆塞等人也是各具特色

  最后说一个最魔性的吧,是多力多滋薯片 vs Mountain Dew饮料。

  

  《权力的游戏》中的“小恶魔”与摩根-弗里曼被恶搞配音,释放天性的精彩“双簧”效果燃爆。

广告桥段设计整体趋于保守,

不知道你看到了多少,

又对哪一个印象深刻呢?

sports.sohu.com true NFL橄榄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6/n530303097.shtml report 2780 今年的第52届超级碗广告依然是香饽饽:30秒广告的均价超过500万美元,各家公司更是在创意的道路上勇往直前。让小编印象最深的是NFL自家的广告,由伊莱-曼宁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