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邹市明入选拳击名人堂;中超裁判海外培训

  

  邹市明入选拳击名人堂

  

  近日首届国际拳击论坛在俄罗斯索契开幕,而两届奥运会冠军邹市明成为了首批拳击名人堂成员。

  

  奥运拳击和职业拳击的互通一直是世界拳击关注的问题,邹市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试探出了一条适合的拳击道路。而他在世界拳坛取得了不可替代的荣誉,代表着自己国家拳击的最高水平。

  

  邹市明2003年获得世锦赛银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铜牌,两次打破中国拳击在世锦赛和奥运的奖牌零的突破,而这之后,又继续取得2005、2007、2011三届世锦赛冠军,2008、2012两届奥运会冠军,2013年,32岁的邹市明才迟迟转入职业拳坛,并在2016年11月5号获得世界拳王金腰带。

  

  中超裁判去海外培训

  新赛季处罚力度将有增无减

  

  中国足协今天官网报道:为落实中捷双方在足球领域内的裁判合作,1月24日至2月4日,中国足协特选派八名中超联赛裁判员赴塞浦路斯参加由捷克足协组织的联赛裁判员冬季训练营项目,其中包括五名国际级裁判员、三名国家级裁判员,均为八零后裁判员,年龄最小的只有三十岁。

  

  与国内联赛教练员培训不同的是,本次捷克足协组织的裁判员培训中,视频测试比国内的间歇时间更短,对裁判员瞬间做出判罚的要求更高;理论培训内容包涵理论规则讲解及视频助理裁判(VAR)技术的实际运用,体能训练则侧重于身体力量训练配合专业按摩师提供放松恢复;同时针对英语能力提升的需要,特意安排了英语的听说读写测试。本次集中训练为期九天,中国裁判员全程参加了理论培训和身体训练,并顺利通过体能测试。

  

  而根据今天《北京青年报》报道中表示:新赛季的处罚力度将有增无减。中国足协目前还是比较倾向于新赛季加大违纪处罚力度,据悉,考虑到预备队联赛与中超联赛频繁出现出场人员相互交替的情况,预备队联赛中违纪有可能同时会在中超赛场受罚。

  这样看来的话,足协的裁判出国培训和处罚力度是首尾呼应起来了......

  

  国安又有新目标?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结束的大西洋杯五六名争夺战中,北京国安队1比3不敌来自瑞典超级联赛的升班马达尔库德队。值得注意的是,两名U21小将出现在了国安队的名单当中,分别是姚道刚和李彪。

  

  其中姚道刚身穿24号球衣出现在了国安的首发阵容中。

  

  姚道刚过去几年一直跟国安存在绯闻,但始终都没有正式加盟球队。他是1997国青队的队长,最开始踢的是后腰位置。后来参加亚青赛时,主教练李明让他踢左边后卫,并且三场小组赛都踢的是这个位置。现在李明已是国安俱乐部总经理,两个人是不错的师徒关系。

  

  上赛季租借加盟重庆当代力帆,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姚道刚、李彪目前在葡萄牙贡多马尔俱乐部效力,上轮葡锦标联赛,姚道刚首发出任左边前卫,第一次打满全场。前锋李彪本赛季代表B队参加第五级联赛,伤愈归来后改打边后卫,共出场3次。

  有意思的是,姚道刚是龙凤胎的弟弟,他和姐姐姚伟都是正宗湖北青训产品,今年20岁的姚伟,是江汉大学女足的队长,目前也是中国女足国家队的一员。

  

  据媒体报道,当初在武汉重点足球学校新合村小学,没有人敢欺负姚道刚,因为总有姐姐护着他。谁要敢欺负姚道刚,姐姐姚伟必揍得那小孩屁滚尿流,姚伟还因此被罚过站。

  

  作为中后场的多面手,如果姚道刚能够用良好的表现征服国安主帅施密特,那么姚道刚占U21的转会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6/n530303560.shtml report 3475 邹市明入选拳击名人堂近日首届国际拳击论坛在俄罗斯索契开幕,而两届奥运会冠军邹市明成为了首批拳击名人堂成员。奥运拳击和职业拳击的互通一直是世界拳击关注的问题,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