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鸟话题】妈,我带女朋友回家啦!

黑鸟单车 阅读(0) 评论()

话题

  回家

  春节就是回家,在这个举国大迁徙的时候,春骑已然成为众多骑友的选择。无论是什么理由,总有一个支持你在冬日里,骑行几百公里。下面则是关于骑车回家选出的部分骑友留言。

  

  KAKA:

  骑车回家有一个好处就是,进门可以大声高喊:爸妈,我带女朋友回来了!

  

  超级玛丽:

  再长的路,一圈圈也能骑完,再短的路,不踩上脚踏也无法到达.春节就是和爸妈团聚在一起,体会七大姑八大姨的审讯式盘问,可是乐在骑中啊!

  

  鬲建强:

  骑车回家最好选择!不需要排队买票。

  

  TK_M°:

  在外工作一年了,赚的钱全部用来买自行车配件了,过年都没脸回家见父母了!!!

  

  小马哥:

  几乎都不用买票,骑300多公里就到了,腰不酸了腿也不疼了,感觉骑车就是包治百病啊

  

  菈嚗厷蕗的闪电凌:

  印象最深的是去年一月份从武汉骑318回成都,过了1314后,爬坡爬的我怀疑人生...

  

  *划破天空_*:

  十一放假的时候就是骑回家的,到了家爸妈都不认识我了,这次还是老老实实坐大巴车吧

——————更多留言——————

  Υ м °:

  前两年都是骑回去 才212km 下午就能到。今年不能骑 总感觉哪里少了点什么

  自由风:

  曾年关将至时骑过一次,近四百公里。重新定义了回家的体验,特别是那天下午渐渐进入家乡熟悉的风景时,兴奋地想和路上每个家乡人打招呼。那时候还在读书,想多年以前小学生回家一样,站在家门口大喊一声“爸妈我放学了”。事前并不知我行程安排的爸妈二老一脸诧异的看着风尘仆仆的我,还没来得及数落我训话我,就问我累不累,渴不渴,饿不饿......这就是回家的感觉!

  纳木错~我要去三沙(永兴岛)!

  我经常骑自行车 回家,从郑州到南阳260多km,12小时到家,冬天也是起早贪黑的。

  勇敢的心:

  计划骑回家。500公里,三到五天

  Azzy:

  骑车回家正好减肥,不然春节怎么好意思吃吃吃睡睡睡。来年骑回来,再把涨了的肥膘骑下去!一举二得,不二法门

  DC是个小美女:

  一进入冬天就没什么动力去骑车了,可是春节骑车回家就有动力一圈圈的踏下去。那种期盼的心情想必和家中守望着我的爸妈应该是一样的。骑车回家,成就感满满,期待满满~~

朋友们今年你打算骑车回家了吗,来留言说说你的骑车经历吧

sports.sohu.com true 黑鸟单车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6/n530305069.shtml report 3660 话题回家春节就是回家,在这个举国大迁徙的时候,春骑已然成为众多骑友的选择。无论是什么理由,总有一个支持你在冬日里,骑行几百公里。下面则是关于骑车回家选出的部分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