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八卦】“KT恋”浮出水面?张继科和景甜这份狗粮我干了…

  张继科曾经雪地告白的T,即将揭开谜底了?

  让粉丝牵挂不已的张继科恋情,也许很快就得到官方宣布了。

  

  今天,有媒体曝光了张继科与明星景甜在车中亲吻的甜蜜画面,这段“KT”恋终于浮出水面。

  

  媒体还拍到wuli科科探班景甜,两人前后脚出入酒店。

  

  

  

  

  

  

  在录制综艺节目时,张继科雪地写字表白,写上K

  

  T,还交代节目组这段一定要播,如今看来T就是代表景甜。体育系的男生都这么浪漫吗!

  

  当时网友纷纷猜测科科是想表达很爱乒乓球(Table Tennis)的意思,看来我们还是太傻太天真啦,两人已经陷入热恋呢。

  “KT恋”其实已经露出了很多“蛛丝马迹”,时常在微博暧昧互动,频频发糖。

  

  立春,诗人张继科上线,写了一首四言诗,里面藏着“景甜”二字,景甜也大方在底下俏皮留言:叮咚!您的节气播报员上线。

  

  景甜工作室同样以藏头诗回应,这几乎就是侧面证实了啊。

  

  1月底,景甜更新了一条状态,“想你的兔zhi”,张继科点赞兼评论:“兔子主人去哪了?”景甜回复:“主人zhou了啊啊啊。”这互动甜炸了!

  

  原来当天张继科在厦门出差,与两人对话中“兔子主人走了”对应上了。

  

  

  

  去年11月,两人利用私人时间外出旅行,地点一模一样!有网友透露他在泰国普吉岛遇到张继科,而那段时间景甜也身处普吉岛。看这风景画面,不就是一个地方拍的吗?

  

  10月底,张继科更新微博“信任与珍惜并存”,图片放大有惊喜……

  

  

  他正在看景甜演的电视剧呢!

  

  两人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关注了对方的微博。

  

  景甜的头像和张继科工作室头像,同款外套!今天的狗粮份已足…

  

  景甜200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和孙俪、阚清子是同班同学。

  

  影视代表作有《战国》、《大唐荣耀》、《长城》等。

  

  新的一年,张继科表示和往常不一样了,“我相信有一些特别的人,会在来年一直陪伴你守护你。”

  得知爱豆谈恋爱后,粉丝都纷纷表示恭(shi)喜(lian)。

  

  科科和大甜甜,班级里帅气的体育委员和温柔的文艺委员在一起的既视感!

  目前两人还没有正式回应,但小编除了祝福还能说些什么呢,希望般配的两人能一直幸福地牵手走下去~~

  编辑|冼小堤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周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6/n530305639.shtml report 5398 张继科曾经雪地告白的T,即将揭开谜底了?让粉丝牵挂不已的张继科恋情,也许很快就得到官方宣布了。今天,有媒体曝光了张继科与明星景甜在车中亲吻的甜蜜画面,这段“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