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坚持不懈的“斯巴达克”,开心的马琴科, 中央陆军后卫为国家队带来了胜利

  俄罗斯队在奥运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加时赛以2:1的比分击败了“斯巴达克斯”,得到了国家队四名球员的加强。这场在传奇公园的比赛吸引了11,179名观众。

  做为奥运会准备阶段的热身,奥列格·兹纳罗卡安排了两场友谊赛,都是在VTB冰宫的冰场上。在1月30日举行的第一场比赛中,俄罗斯队毫无疑问地击败了白俄罗斯国家队(3:0)。这场比赛的主角是中央陆军前锋基里尔·卡普里索夫。

  

  俄罗斯国家队 - 斯巴达克(莫斯科)

  这场比赛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传奇公园竞技场几乎即刻爆满。尽管莫斯科还在下大雪。

  在两场比赛期间,俄罗斯队设法参观了诺沃奥加廖夫,在那里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亲切接见了国家冰球队和其他俄罗斯奥运选手。国家队员们向总统赠送了全体球员签名的队服。

  2月2日,奥列格·兹那罗克拿起球棍下场训练

  

  

  球迷们热烈欢迎两届奥运会冠军,二月十一日将满八十岁的苏联冰球传奇人物鲍里斯·马约罗夫上场进行象征性开球。

  

sports.sohu.com true KHL大陆冰球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6/n530311531.shtml report 1476 俄罗斯队在奥运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加时赛以2:1的比分击败了“斯巴达克斯”,得到了国家队四名球员的加强。这场在传奇公园的比赛吸引了11,179名观众。做为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