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民TV吃鸡比赛内部人开挂?引发战队集体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斗鱼大量主播深陷外挂风波,虎牙的两大主播星魂与SY是个萌妹刚被蓝洞封号100年,现在轮到全民了,在全民TV今日举行的贺岁杯中,来自全民的主播队疑似在比赛中开挂,吊打职业战队,比赛到一半退赛了十几个战队。

  fx20180206af05.png

  在第二局中,全民的战队QuanMin TV(QMTV)第二局26杀吃鸡让其他队伍心态爆炸了!被质疑使用了自瞄外挂,枪枪爆头,20发子弹,超远距离,直接干翻一支队伍,4个人直接被放倒。

  这一把26杀,枪枪爆头,无视草丛幻影坦克的操作更是被参赛的职业选手一致认为全民战队开挂。而伟神更是多次举报后心态大崩,直言这比赛没法打了。

  在随后的第三局中,NW战队的选手更是直接在公路上用子弹摆出“QM挂B”的字样,直接打脸全民。

  随后, edg。nk、nw、lgd等多个战队集体退赛抗议。

  其实,这个事情就是全民TV的选手在比赛中太秀,将职业战队吊打。现在全民官方正在检查选手的帐号,比赛也暂停了。

  现在无非就两种情况,如果在这次的贺岁杯中检测到全民TV的主播没有开挂,那全民的选手就长脸了,把一大票职业战队按在地上摩擦,打到退赛。

  但如果是平台的选手被检测出开挂,那么全民的脸就丢光了,在自家门口举行的比赛,自己的选手公然开挂,那么平时的直播会有多少人开挂?平台的名声就凉了。

  而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全面贺岁杯就上了微博热搜,在观看比赛的玩家几乎都认为是全民TV的主播开挂了。

  职业选手都是站在吃鸡的金字塔顶端,并非是蛇哥自证的600分鱼苗局,轻松26杀虐翻职业选手,这秀的太不符合常理。

  小弟有话说:全民TV的选手太秀了,在这种场合出风头,把一群职业战队打退赛,这个要怎么洗!

  那么问题来了:你认为全民TV的战队开挂了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7/n530348085.shtml report 1253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斗鱼大量主播深陷外挂风波,虎牙的两大主播星魂与SY是个萌妹刚被蓝洞封号100年,现在轮到全民了,在全民TV今日举行的贺岁杯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