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联盟世界冠军代打被罚:封30天罚款500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今日,英雄联盟韩国拳头官方发出公告,宣布了对KT战队的辅助Mata的处罚:30天封禁,500美元罚款,25小时社区服务。这是英雄联盟韩国拳头官方开出了2018年的第一单处罚。

  据委员会方面的调查可知,事件的起因是因为Mata在2018年1月26日偶然使用了他母亲的英雄联盟账号进行了一场游戏。英雄联盟对职业选手的要求十分严格,代打的事情是不被允许的,而Mata的行为踩到红线。

  在代打的行为被曝光后,Mata在个人的脸书上发表了致歉说明:“我有一个很久之前用我妈妈身份信息创建的账号。我没有意识到它不是我的账号就去用了。这次处罚是因为我粗心大意,我会接收任何的处罚的。”

  或许是因为Mata的认错态度较好,在意识到不是自己的账号后,能及时停止违规行为。所以拳头这次并没有给Mata禁赛的处罚,其他几项处罚对Mata的职业比赛并不会造成影响。

  Mata真名叫 “赵世亨”,1994年2月27日出生,于2012年开始参加职业比赛,在2013年OGN春季赛中获得冠军,2014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获得冠军,并获得MVP。现效率于KT战队。

  英雄联盟是严明禁止玩家和职业选手有代打的行为,在以往就有不少公众人物因为代打而受到惩罚。

  主播阿怡就是因为被发现找代打所以才从天堂跌入地狱,职业选手TBQ也因为用五五开的账号玩过一把游戏受到禁赛的处罚。

  小弟有话说:职业选手做错事的惩罚是处理的挺到位,可是玩家间的代练上分问题何时能杜绝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7/n530349873.shtml report 1090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今日,英雄联盟韩国拳头官方发出公告,宣布了对KT战队的辅助Mata的处罚:30天封禁,500美元罚款,25小时社区服务。这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