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地求生主播sy惨遭封号 蓝洞回应:不接受申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最近因为直播《绝地求生》游戏开挂而被实锤的主播已经很多了。有些主播开挂,是因为自身技术不佳,为了能够留住粉丝,吸引更多粉丝而开挂。但是不仅技术不好的主播开挂,那些技术很好的主播,原来也可能是挂!

  近日,虎牙直播平台接连被曝出绝地求生职业选手主播被官方封号事件,上周是虎牙xz战队队长星魂,本周是“亚洲巅峰狙击手”、虎牙主播SY是个萌妹,他们都是在直播中被踢出游戏并封号100年。

  下图为SY在直播过程中,直接被踢出游戏,并且封号100年。

  

  随后可能是为了纪念,SY掏出手机开始拍照。当然,对于账号被封只要虎牙直播平台不较真,对主播其实并没有大碍。况且官方常有误封,网友已经习惯了。

  

  然而现实情况,翻遍SY微博,也没有见到他对于账号被封禁的任何说法,此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为啥不去蓝洞官方自证清白?

  

  当然SY和虎牙都没有对被封账号进行回应,有网友忍不住去给蓝洞官方发邮件,表示主播没有开挂,是不是误封了?蓝洞官方直接回复一条邮件,大意是:被我们封禁100年的,都是确认无误有作弊行为的,不接受任何账户的申诉。

  

  所以SY到底开挂没?我想大家心中自有定数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7/n530350016.shtml report 1071 最近因为直播《绝地求生》游戏开挂而被实锤的主播已经很多了。有些主播开挂,是因为自身技术不佳,为了能够留住粉丝,吸引更多粉丝而开挂。但是不仅技术不好的主播开挂,那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