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上之星”开始征集吉祥物 中国巡演拉开帷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冰上之星”巡演中国首秀于2017年12月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完美落幕,新的一年为了更好的展现“冰上之星”优雅、国际化、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花样滑冰的影响力, 弘越体育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冰上之星”吉祥物设计。活动分为“设计稿征集”和“吉祥物投票”两个阶段,最终优胜者将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冰上之星”演出门票、官方酒会名额及小礼品。弘越体育将在2018年对最终产生的吉祥物进行丰富的系列衍生品开发制作。活动详情请关注官方微博和微信账号“冰上之星StarsOnIce”。

  创立于1986年,作为世界上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花样滑冰商业演出,“冰上之星StarsOnIce” 在过去的30余年已累计演出超过1500场,每年在北美和日本进行多场巡演,并在欧洲、巴西和韩国也同时上演。多年来,中国花样滑冰爱好者一直无法现场领略这全球闻名的冰上演出 所呈现出的震撼魅力,而这一缺憾终于在2017年得以弥补,7月31日,北京申奥成功两周年纪念日,弘越体育正式宣布将“Stars On Ice”引入中国,并重新命名为 “冰上之星”。这也是弘越体育为迎接2022北京冬奥会,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的特别巨献。

  2017年“冰上之星”中国巡演中,包含普鲁申科、杰弗里·布特、安藤美姬、杜哈梅尔/拉福德福、陈露、庞清/佟健等十多位奥运会及世锦赛奖牌得主在内的全明星阵容齐聚北京,为观众带来了持续两天的冰上视听盛宴,也为它在进入中国的首秀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8年“冰上之星”将全面升级。相对于去年北京独秀的遗憾,今年巡演城市将计划落地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等多个重点城市,为更多的花样滑冰爱好者提供近距离感受冰上魅力的机会。节目内容也将在与本土文化融合改良的基础上进行国际化质量提升,并以业界权威认可、选手支持者力度及国内受欢迎程度等作为重点考量依据安排演出阵容,旨在为中国观众奉上更为精彩绚丽的视觉享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7/n530361038.shtml report 1211 “冰上之星”巡演中国首秀于2017年12月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完美落幕,新的一年为了更好的展现“冰上之星”优雅、国际化、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花样滑冰的影响
(责任编辑:李萌萌 US01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