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玉龙马业三岁雌马“Wujimu”昨日澳洲迎生涯首胜

大陆赛马网 阅读(0) 评论()

  大陆赛马网daluma.com&大陆马APP精彩呈现:

  

  

  “灯塔岛”子嗣

  8战1冠1亚2季

  

  2月6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第三大城市巴拉腊特(Ballarat),玉龙马业旗下三岁雌马“Wujimu”在当天进行的第二场比赛“Evergreen Turf F&M Maiden Plate”中后来居上,从外道超车夺取这场1100米赛事的冠军,本场赛事奖金2.5万澳币。

  “Wujimu”父系是著名种公马“灯塔岛”(Fastnet Rock),母系是“Belleluia”。迄今为止已出赛8场,取得1冠1亚2季的不错战绩。“灯塔岛”是“丹山”和“皇家学院”之女“皮卡迪利广场”的后代,它出生于澳洲,竞赛生涯期间,这匹宝驹斩获过最佳“澳洲最佳三岁马”和“澳洲最佳短途马”头衔。退役之前,它共在赛场上赢下了了130万澳元的奖金。

  

  “灯塔岛”(Fastnet Rock)

  2007年,“灯塔岛”退役成为库摩集团旗下的一匹种公马。最初的几个育种季里,它只在澳洲的库尔摩尔育马场配种,从2012年开始,它每年都会造访爱尔兰的库摩育马场,成为穿梭种公马,子嗣遍布全球。

  ·来源:中国马术|赛马|马球第一网络媒体-大陆赛马网

  ·马圈用户最多的微信公众号:大陆马(搜索daluma2013 或 大陆马)

  ·爱马人都在看——【大陆马】APP 各大应用商店均可下载

sports.sohu.com true 大陆赛马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7/n530374153.shtml report 1207 大陆赛马网daluma.com&大陆马APP精彩呈现:““灯塔岛”子嗣8战1冠1亚2季”2月6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第三大城市巴拉腊特(Balla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