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官方关注帕托染发 从头开始积极看待竞争

射门中国 亚冠 阅读(0) 评论()

  亚冠联赛官方昨天特意提到了天津权健队巴西前锋帕托头发颜色的变化,期待他能够在新赛季亚冠联赛中有惊艳的表现。帕托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会努力完成新赛季的目标。

  

  本周,休假结束的帕托和其他两名外援维特塞尔、莫德斯特一起回到了天津权健队。让人意外的是,帕托之前一头金黄的头发变成了棕色。昨天,亚冠联赛官方微博还特意提到了此事,称帕托备战

  是“从‘头’开始”。对于自己发色的变化,帕托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因为我刚刚度过了一个假期,我就把头发颜色换过来了,换成为自然的一个颜色。”作为曾经在欧冠联赛中叱咤风云的人物,很多人都期待帕托在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中有惊艳的发挥。帕托表示,自己也非常期待亚冠联赛小组赛的早日到来,他说:“接下来的亚冠联赛,我们会跟一些等级更高的队伍交锋,会遇到一些更有实力的对手,这是我非常想要看到的。我比较喜欢去挑战那样的对手。”

  随着保罗·索萨的上任,帕托的位置也发生着表现,帕托表示这不会是大的问题。他说:“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生活,把自己的饮食,把所有东西都管理好。管理好之后,你到场上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其实你自己就知道了。在场上的时候,你会有自己应变的一些想法。作为年轻队员不需要太过紧张,就按照自己想法去踢就可以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象力。”对于新赛季外援之间的竞争,帕托也并不在意,他表示:“我们的工作就是继续踢我们自己的球,保持好每天训练的状态,每天训练的量,然后等待主教练去告诉我们今天谁踢,明天谁踢。我也会尽最大努力去完成自己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8/n530437153.shtml report 994 亚冠联赛官方昨天特意提到了天津权健队巴西前锋帕托头发颜色的变化,期待他能够在新赛季亚冠联赛中有惊艳的表现。帕托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会努力完成新赛季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