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最新发布ONE:胜利之眼吉隆坡对战卡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NE冠军赛最新发布ONE:胜利之眼吉隆坡对战卡
 


  (2018年2月8日,吉隆坡)作为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今日宣布,3月9日ONE冠军赛将移师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举办ONE冠军赛:胜利之眼的大型格斗赛事。比赛场地被敲定在吉隆坡的大型室内体育馆Axiata进行。虽然当晚的头条主赛还未浮出水面,但观众们有理由相信,ONE冠军赛正在撮合来自全世界最好的格斗手参与到当晚的比赛当中,展现他们的格斗才华,弘扬尚武精神。

  绰号“鳄鱼”的艾杰伦·塔尼(Agilan Thani)是马来西亚的本土天才选手,虽然只有22岁,但已经在ONE冠军赛的次中量级站稳脚跟,加入到顶级竞争者的行列中。目前他的战绩是8胜1负,在积攒了足够多的胜绩后,塔尼有机会在2017年5月份的比赛中挑战当时的ONE冠军赛次中量级冠军,著名传奇运动员本·阿斯科伦(Ben Askren)。在阿斯科伦强大的统治力面前,塔尼不幸落败,这同时也让他找到了与世界冠军之间的差距。不过年轻就是资本,这一次他将卷土重来对阵乔贝(Amitesh Chaubey)。

  乔贝(Amitesh Chaubey)是一位来自印度的格斗手,是首次露面ONE冠军赛次中量级的比赛。目前他拥有8胜5负职业战绩,作为印度的SFL格斗赛事的次中量级冠军,乔贝因其强大的KO能力而著名,作为一名站立击打风格的选手,他善于捕捉场上的机会,出拳速度快,并总是打出落点极佳的组合拳进攻。对于加盟ONE冠军赛,乔贝毫不避讳,直言摘取空缺的次中量级冠军头衔是他的唯一目标。

  作为新加坡的超新星,ONE冠军赛女子原子量级冠军李勝珠(Angel Lee)的亲弟弟,年仅19岁的李勝龙(Christian Lee)也将亮相当晚的比赛。对于李勝龙在比赛中的成长速度,可以用“恐怖”来形容。职业生涯的初期,以碾压的方式获得了五场比赛的终结胜利。进入ONE冠军赛后,他的恐怖表演仍在继续,他总能在比赛中找到战胜对手的法宝,目前持有8胜1负的战绩。此外李勝龙还拥有古希腊搏击术(摔跤与搏击相结合的传统格斗项目)的冠军头衔。在他上一场ONE冠军赛的比赛中,面对ONE冠军赛前轻量级冠军朴光哲(Kotetsu Boku),在首回合凭借摔跤的优势奠定胜局,最终以TKO的方式结束比赛。在过往的比赛中体现了他流畅的打法,进攻手段多样的特点。接下来他将面对另一位日本老将横田一则(Kazunori Yokota)的挑战。

  横田一则已经39岁了,征战格斗赛事达12年之久,曾经拿过日本国内DEEP格斗赛事的冠军头衔。在ONE冠军赛的羽量级,横田一则仍然保持着强有力的竞争力,虽然在年龄上显得有些老迈,可一旦进入圆笼,横田一则总能凭借持续性的打击给对手造成杀伤,从而获得了多场碾压般的胜利。在2016年的五月份,他获得机会挑战当时的ONE冠军赛羽量级世界冠军马拉特·加富罗夫(Marat Gafurov)遭遇失利,随后转战其他赛事拿下了一场降服对手的胜利。截止到目前,横田一则保持着职业赛事26胜7负的较高胜率,当晚他将接受李勝龙的冲击。

  来自吉隆坡的另一位才华横溢的选手是基阿尼.·苏霸(Gianni Subba),今年25岁的他在印尼的Bail格斗俱乐部进行训练,苏霸和他的兄弟Keanu终日在一起潜心研究格斗技术,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苏霸赢下了其中的六场,职业战绩来到了9胜2负,作为一位年轻选手实属不易。接下来他将挑战的是传统武者丹尼·金加德(Danny Kingad)。

  金加德来自久负盛名的菲律宾碧瑶市的Lakay战队,金加德在传统武术界堪称为国王,拥有29胜1负的武术比赛战绩,转战职业格斗赛事同样拿到了8胜1负的傲人战绩。金加德成长于菲律宾的山区,如今已经成为了当地最优秀的格斗手。经过漫长的职业生涯,他的格斗技术已经打磨得非常全面,并最终得到机会挑战ONE冠军赛的蝇量级冠军阿德里亚诺·莫赖斯(Adriano Moraes),在失利之后再次踏上征程,继续为冠军而战,对阵詹尼·苏巴。

  穆罕默德·艾曼(Muhammad Aiman)堪称是ONE冠军赛进步最快的拳手之一,从马来西亚业余比赛转战ONE冠军赛,如今已经拿到三连胜。在最近的一场比赛,艾曼三回合碾压了中国选手杨飞。目前只有23岁的他可谓前途无限,接下来他将挑战伯恩·索里亚诺(Burn Soriano) 。

  绰号“职业杀手”的伯恩·索里亚诺(Burn Soriano) 来自菲律宾,在去年的11月份与中国的名将“石头人”陈磊进行了一场十分胶着的比赛。伯恩在比赛中非常积极凶狠,每一场比赛都力争终结对手为目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曾用时15秒钟使用转身鞭拳的技法KO了对手,获得了ONE冠军赛最快KO的殊荣。他同样是菲律宾本国的踢拳赛事冠军,拥有14胜3负的踢拳战绩。

  来自马来西亚的18岁姑娘吉辛·拉德赞(Jihin Radzuan)迎来了ONE冠军赛的首秀,不要看吉辛年纪尚轻,她是专业的拳击和泰拳运动员,与此同时还拥有柔术蓝带。在泰拳方面,吉辛是东南亚地区的冠军获得者。由于打法全面,女将吉辛还拥有不错的KO能力,接下来她将挑战托玛尔(Puja Tomer)。

  印度女选手普哈.托马尔(Puja Tomer)拥有三场职业比赛的胜利,且三场比赛全部KO对手。在印度本国托马尔拥有极强的竞争力,这也是她第二次代表国家征战ONE冠军赛的职业赛场。

  来自马来西亚的伊山·山苏丁(Hisyam Samsudin)是WBF亚太地区轻重量级拳击冠军,海斯亚姆最热衷于在比赛中和对手在拳法上对轰,这不仅能够激发他强烈的求胜欲望,通常还能够引爆现场观众的格斗热情,娴熟的拳法是他通向胜利的宝贵钥匙。他本次的对手是S.佩伊(Jerome S.Paye)。

  黎巴嫩选手杰罗姆·S·佩耶(Jerome S.Paye)在2016年完成ONE冠军赛的首秀,他的技术特点与山苏丁相近,站立击打方面武器库众多,比赛中往往能够打出不错的立体攻击。佩伊在过往的比赛中向观众们展示了他拥有一颗比赛的大心脏,任何与他竞争的对手都不会轻易拿走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8/n530477418.shtml report 3013  (2018年2月8日,吉隆坡)作为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今日宣布,3月9日ONE冠军赛将移师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举办ONE冠军赛:胜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