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费德勒将持外卡出战鹿特丹 剑指世界第一宝座

  费德勒宣布接受外卡,参加下周的鹿特丹ATP500赛。若能在此站打进四强,费德勒将取代纳达尔,继2012年11月4日之后重返男单世界第一宝座同时,他也将改写阿加西33岁4个月最年长世界第一的记录。

  

  费德勒上月在澳网成功实现卫冕,在ATP的积分排名上与纳达尔只有155分的分差。然而西班牙人因右腿伤势,直到二月底才会复出参加墨西哥的阿卡普尔科赛。这让费德勒有了积分反超的机会。

  

  费德勒在个人官网中说到:“这站赛事对我来说很特别。我还记得1999年我第一次出战的场景,那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参加如此高水平的巡回赛。能够在鹿特丹赛举办的第45年参赛,这感觉很棒。”

  

  另外,本站鹿特丹ATP500赛还聚集了迪米特洛夫、小兹维列夫、戈芬、伯蒂奇、瓦林卡、特松加等多位强手参赛,阵容十分豪华。

sports.sohu.com true 菁英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8/n530493684.shtml report 1000 费德勒宣布接受外卡,参加下周的鹿特丹ATP500赛。若能在此站打进四强,费德勒将取代纳达尔,继2012年11月4日之后重返男单世界第一宝座。同时,他也将改写阿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