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珀斯比洞赛首轮刘晏玮0小鸟垫底 卫冕冠军居首位

搜狐体育 拉姆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8日,总奖金为175万澳元的欧巡赛之世界超级珀斯6洞赛在澳大利亚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正式开杆。澳大利亚本土名将布雷特-拉姆福德凭借着全场10小鸟球的出色发挥,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暂时排名第一位。“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落后两杆,并列第二位。中国小将刘晏玮发挥不佳,以0小鸟5柏忌两次双柏忌排名最后一位。

  这是中国年轻球手刘晏玮转职业之后所参加的第一场比洞赛,完全是零经验的刘晏玮整场比赛表现的超级失常。前9洞,他先后在第2洞和第6洞遭遇了双柏忌,之后的第7洞又是一个柏忌。

  后九洞,这位20岁的小将依旧没有找到手感,他再次4次遭遇柏忌,没有小鸟球入账,最终以81杆,高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结束第一轮,他也排名所有球员的最后一位,晋级决赛已经基本没有可能。

  卫冕冠军布雷特-拉姆福德从第一轮就开启了无敌模式,整场比赛,这位澳大利亚名将一共轰下了10个小鸟球,尤其是后9洞一共斩获了7小鸟,只是第1洞和第3洞出现了两次柏忌。

  最终,拉姆福德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结束第一轮,暂时独自排名第一位,他领先第二名还有两杆的优势。

  “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和另外一位澳大利亚球员加梅斯-尼蒂斯并列第二位,他们的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其中,维斯特伍德在第15轮打出了1个老鹰球,另外他还有5个小鸟球入账,只是在第8洞出现了1个柏忌。至于尼蒂斯,他则是9小鸟球,3柏忌入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8/n530514899.shtml report 1016 北京时间2月8日,总奖金为175万澳元的欧巡赛之世界超级珀斯6洞赛在澳大利亚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正式开杆。澳大利亚本土名将布雷特-拉姆福德凭借着全场10小鸟球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