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咕咚获C+轮2000万美元投资 转向AI智能运动战略

来源:TechWeb
  • 手机看新闻

 

 


 最近运动社交品牌咕咚宣布,该公司获得了C+轮20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富鼎和与建融合领投、软银中国跟投。

  咕咚创始人兼CEO申波表示:本轮融资将帮助咕咚继续深化智能运动战略,加大对AI等新技术的投入、布局线下新零售、打造消费级品牌,推出更多满足用户“科学、健康、高效”运动需求的可穿戴运动设备。同时他认为,转向AI技术帮助的智能运动战略给投资人了新的信心。随着消费升级,智能科技在运动生活中的易用性和重要性逐年突显。

  去年,咕咚APP用户总数已经突破1亿人,全年举办线上赛事300多场,吸引了3800万人参与,已经成为国内线上赛事领域最大的品牌,同时也是最大的运动组织平台之一。同时他们还基于大数据和AI智能运动引擎发不了多款在智能穿戴设备,包括跑鞋、耳机、内衣等等,表现出了不错的市场潜力。

  以下是咕咚品牌成长历程:

  2010.7 咕咚健身追踪器和咕咚网上线;

  2012.2 咕咚APP正式发布;

  2013年 发布国内首款智能手环-咕咚手环S,咕咚手环2;

  2014年 咕咚将社交引入体育运动领域;

  2015年 全球首创在线马拉松赛事;

  2017年 发布全球首个智能运动引擎以及AI蓝牙运动耳机、智能跑鞋系列产品。

sports.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9/n530551546.shtml report 985  最近运动社交品牌咕咚宣布,该公司获得了C+轮20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富鼎和与建融合领投、软银中国跟投。咕咚创始人兼CEO申波表示:本轮融资将帮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