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第二代个人签名鞋 Harden Vol.2正式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休斯敦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第二代个人签名鞋Harden Vol.2近日终于迎来正式发售。这款鞋早早就在网络上曝光,并在不久之前的adidas的宣传片中一闪而过。

  Harden Vol.2自从曝光之后关于外观外界一直褒贬不一。鞋子依旧采用全掌Boost缓震科技,鞋身两侧分布多个鞋带孔,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来调整鞋带位置,带来不同的包裹感受。

  目前Harden Vol.2已经上市了两个配色,国内首家1399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0/n530652968.shtml report 2402  休斯敦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第二代个人签名鞋HardenVol.2近日终于迎来正式发售。这款鞋早早就在网络上曝光,并在不久之前的adidas的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