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鹿特丹赛签表出炉 费德勒有望大年初一重返NO.1

费德勒(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10讯 今天,将于下周开赛的鹿特丹公开赛公布了最终的豪华签表,不过相比较于精彩的较量,本届鹿特丹赛最大的看点便是费德勒能否时隔6年重返世界第一,从目前的抽签形势来看,瑞士人从纳达尔手中抢回世界第一可以说是板上钉钉。

  本站比赛的32名参赛选手中可谓高手云集,汇集了包括费德勒、迪米特洛夫、小兹维列夫、戈芬、瓦林卡、伯蒂奇、特松加、加斯奎特、费雷尔9位TOP10等级的球员,同时还有普伊、卡恰洛夫等后起之秀参赛。

  费德勒和迪米特洛夫作为本届赛会的头两号种子分别领衔上下半区。费德勒的首轮对手将是一名资格赛球员,而第二轮他将对阵科赫尔斯奇雷伯与俄罗斯新星卡恰洛夫的胜者,费德勒对阵前者已经保持12连胜,而卡恰洛夫本赛季目前的战绩为3胜2负,费德勒与他在去年的哈雷有过一次交手最终获胜;不出意外,费德勒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同胞瓦林卡,本周以头号种子出战索菲亚站的瓦林卡已经顺利闯过半决赛,不过瓦林卡复出后始终都没有与顶尖高手有过较量,费德勒在与瓦林卡的对战中同样保持极大的领先,闯过这一关似乎也不是问题。

  而费德勒只要确保闯进四强就能超越纳达尔,继2012年11月后重新登顶世界第一,并超越阿加西成为最年长的世界第一。

  据报道,澳网夺冠之后的第二天,费德勒的经纪人就给鹿特丹赛事总监克拉吉塞克发了邮件,大意就是费德勒可能会去鹿特丹参加比赛。从墨尔本回家短暂休整之后,费德勒进行了三天的恢复性训练,然后敲定了鹿特丹的外卡,按照惯例费德勒的首秀将会在下周二或周三夜场进行,不出意外,下周五的大年初一就将重返世界第一。

  来源:腾讯体育,侵删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快报mp媒体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0/n530672195.shtml report 1127 费德勒(资料图)腾讯体育2月10讯今天,将于下周开赛的鹿特丹公开赛公布了最终的豪华签表,不过相比较于精彩的较量,本届鹿特丹赛最大的看点便是费德勒能否时隔6年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