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史上最美英雄将上线:辅助法师杨玉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峡谷乐队的琵琶大长腿玉环姐姐即将登场啦~“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玉环小姐姐轻抚一曲,简直扣人心弦呀~

  杨玉环擅长用琴音统治战场,除了设定是个妩媚而优雅的绝代美人外,小姐姐还有着令人望而却步的距离感……

  被动技能·惊鸿调

  杨玉环切换曲调,在释放技能时产生不同的效果(点击即可切换曲调,并影响1、2、3技能的效果)。

  破阵:释放技能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当前生命值百分比的法术伤害;

  清平:释放技能对范围内友军造成已损生命值百分比的生命回复。

  一技能·霓裳曲

  杨玉环拨动琴弦,产生3道音波,音波在向外飞出后会缓慢追击敌方单位(英雄优先)造成法术伤害与减速,持续一段时间;释放技能后,下一次普通攻击将会造成额外法术伤害,并减少所有技能的部分冷却时间。

  二技能·胡旋乐

  杨玉环拨动琴弦,短暂延迟后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将其晕眩,持续一段时间。

  三技能·长恨歌

  杨玉环解放力量,跃向空中(期间无法被选中)演奏乐曲;演奏完成后治疗范围内的友军,并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新春皮肤动态效果出炉 新增典藏皮肤品质

  天气冷飕飕,街上都是携带着行李的人,小弟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嗯,年的味道要来了!在此小弟希望在归途上的召唤师们,一路顺风~么么哒!

  新年将至,万众瞩目的“狗”年限定皮肤正式出炉,要闪瞎宝宝的狗眼啦!作为新年的主角儿,两款皮肤的设计可以说是年味十足,闪耀全场!话不多说,一起来围观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1/n530692744.shtml report 1215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峡谷乐队的琵琶大长腿玉环姐姐即将登场啦~“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玉环小姐姐轻抚一曲,简直扣人心弦呀~杨玉环擅长用琴音统治战场,除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