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地求生主播为吃鸡只吃鸡肉 专家:容易便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绝地求生》想要成功吃鸡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许多玩家可能玩了很久都没有吃到一次。不过,国外有一位主播却立下了一个挑战:一个月只吃烤鸡肉,没有任何蔬菜水果,也没有其他配菜,还有可能饿肚子,只有在游戏中成功“吃鸡”了,才有饭吃。这个挑战给人感觉既不健康,又有点傻,但他还是坚持开始了这项挑战。

  这位名叫Andrew Panton的主播是油管频道AchievementHunter的幕后创意人员之一,因各种“极限挑战”而颇受欢迎。为什么想发起这么一项挑战呢?Panton是这么说的:“我当时在思考对追求“吃鸡”的沉迷,并且开始用更字面上的意义来思考(这件事),这么荒诞的一项挑战,而且此前也从未有人尝试过,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试一下。”

  于是每天他会在中午1点左右直播玩《绝地求生》,他的直播有一种拼尽全力挣口粮的挣扎感。为了能吃到鸡而奋斗。如果他活到了最后,就可以给自己“叫个鸡”,但是不能吃任何其他的食物。他也可以把“吃鸡”指标存起来,假如有一天直播时成功吃鸡几次的话,那么他生活中要吃的烤鸡可以先留着以备不时之需。

  可他到了进行这项挑战的第八天的时候却说,虽然烤鸡看上去很诱人,但连吃9天总会觉得腻,而只吃鸡肉潜在的健康问题则更不容忽视。所以,他同时也表示“我不会把我自己逼太紧的,一旦有危险,我就会立刻停止这项挑战,不管坚持多久了。”

  一位当地的注册营养师Jessica Tong在了解过Panton的情况后,提出了许多令人担忧的健康方面的顾虑。“(只吃鸡肉)肯定对健康有很多负面影响。只吃一种食物,那么蔬菜水果的营养成分、维生素都没有,就不能帮助人体免疫功能正常运转,保持健康。”Tong解释了Panton这种吃法缺少维生素C,就会更容易生病。吃太多的蛋白质会增加他肠子堵塞的风险。“他也有可能会变得便秘,蛋白质摄入过量会导致便秘,尤其是他不补充任何纤维素。”

  而没有碳水化合物,或许到下个星期,他会开始觉得很累,整个人会感觉松松垮垮没力气。这可能会影响他继续赢得更多的比赛。”

  小弟有话说:或许可能要不了多久,这名主播就得担心还能不能……好好上厕所了?…请大家不要轻易模仿!

  那么问题来了:你在游戏中有做过什么脑洞的奇葩挑战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1/n530692946.shtml report 1382 《绝地求生》想要成功吃鸡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许多玩家可能玩了很久都没有吃到一次。不过,国外有一位主播却立下了一个挑战:一个月只吃烤鸡肉,没有任何蔬菜水果,也没有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