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地求生主播"sy是个萌妹"账号解封 曾封100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不久前,正经小弟报道了绝地求生主播“sy是个萌妹”被蓝洞封号100年,并且表示不接受申述的消息。

  现在事情有了新的进展,在2月7日凌晨,主播“sy是个萌妹”发微博称:截至2月6日晚11点,我的帐号tententen82,也就是游戏ID为HuyaTv-Lolix的游戏号已经在被封禁100年的情况下审核未作弊解封。

  从主播被封禁100年到解封的过程来看,蓝洞的反外挂系统还得好好完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1/n530693060.shtml report 617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不久前,正经小弟报道了绝地求生主播“sy是个萌妹”被蓝洞封号100年,并且表示不接受申述的消息。现在事情有了新的进展,在2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