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球大作战BGF决战夜顺利收官 SR战队新王加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10日,《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启决战之夜。新锐SR战队凭借稳健的战术与操作,成功在六军决战中突围,夺得象征最高荣誉的勇者圣杯。

  SR战队将勇者圣杯高高举起

 

  【魔都上演银河混战 MC Hotdog空降嗨翻全场】

  2月10日下午三点,由巨人网络、阿里体育联合主办,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的2017《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BGF)最终决战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正式启动。RBT、LEA、JOK、LK、619和SR,6支顶尖战队在此向勇者圣杯发起最猛烈的攻势。

 

  到场的近万名球宝共同见证了选手们的荣耀对决。著名说唱歌手MC Hotdog热狗激燃演唱《差不多先生》等经典作品引来全场阵阵尖叫,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在人气乐队后海大鲨鱼的摇滚音浪中尽情释放爱玩爱闹的年轻态度,被科幻光效包围的环形舞台配合扫过全场的迷幻光柱,让整个梅奔仿佛进入太空中的异世界。

  MC Hotdog的卖力演唱引来现场球宝阵阵尖叫

 

  沉浸在演唱中的后海大鲨鱼主唱

 

  波拉哩星球的故事线继续展开,塔坦一众与宇宙级反派卡奥斯的纠葛终于激化,现场观众在全息投影的震撼演绎中仿佛投身波拉哩的奇妙世界。

  绚丽的环形舞台

 

  所有选手梦寐以求的勇者圣杯

 

  【六强纷争战局胶着 抢7生死战角逐冠军】

  七局四胜赛制下,今年BGF全球总决赛从第一局比赛开始,六支队伍的战况就异常焦灼,BRT、619、SR等队伍轮番获得单局比赛头名,最终冠军的悬念直到抢七生死大战开始前都扑朔迷离。

 

  第七场最后时刻,年轻的SR战队脱颖而出,在保持体积的基础上通过娴熟的配合,反超619位居次席,最终凭借总比分上的微弱优势首度夺得BGF全球总决赛冠军。619则以微弱劣势惜败对手,获得比赛亚军,LK战队则拿到了季军。

  【战场新星向死而生 SR战队新王加冕】

  SR战队虽然比赛经验上有所欠缺,但在战场上释放了作为新锐的耀眼光芒。在今年BPL职业联赛秋季赛上,年轻的SR初露头角,首度在职业联赛上登场亮相,随后状态渐入佳境,在年中塔坦杯赛场上,拿到了第二名的佳绩。

  SR战队起身欢呼

 

  接下来下半年的比赛中,SR战队越战越勇,在BGF预选赛中拿到了通往梅奔的门票,最终凭借决赛稳健的表现以及最终决胜局奇袭般的表现,在命悬一线的第七轮赛点局成功突围,以黑马姿态拿下了BGF全球总冠军。

  至此,《球球大作战》2017年全年比赛圆满落幕,这一年,我们共同见证了选手们在场上的精彩表现,见证了老牌战队的进步与新人的夺目光彩。毫无疑问,SR的登顶为《球球大作战》冠军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期待未来的比赛更加精彩、更加动人心弦。

  【关于2017《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BGF)】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BGF)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大型移动电竞赛事盛会。2017年《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BGF)由巨人网络、阿里体育联合主办,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赛事指定耳机品牌雷蛇,赛事指定服装品牌NPC,赛事独家数据合作伙伴玩加赛事将共同为玩 家献上精彩的电竞比赛。四大直播平台:狮吼、虎牙、斗鱼、嘟嘟,第一时间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赛事直播。来自世界各地的12支精英战队将面临最为残酷的挑战,于2018年2月10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决出年度全球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1/n530698673.shtml report 4174 2月10日,《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启决战之夜。新锐SR战队凭借稳健的战术与操作,成功在六军决战中突围,夺得象征最高荣誉的勇者圣杯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