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明确表态德赫亚留队:曼联只招揽最佳 不会放走最佳

  

  北京时间2月11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不会放走德赫亚。

  “你认为一个努力砸钱买下全世界最佳球员的俱乐部,会卖掉他们阵中的最佳球员吗?”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说,“这样的问题没有任何意义,我们不会放走球队最佳球员的。我们一直在买优秀的球员,比如桑切斯、马蒂奇、博格巴等等。”

  德赫亚曾在2015年夏天险些离开曼联,当时与皇马已经达成了协议,但最后时刻传真机出现问题,导致交易失败。

  此后,每个转会窗口,德赫亚都与皇马联系在一起。早些时候,有消息称,皇马打算今年夏天出资1亿欧元以上的价格,再一次尝试收购德赫亚。现如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用一种强硬的态度,回击了皇马对德赫亚的追逐。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1/n530703305.shtml report 674 北京时间2月11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不会放走德赫亚。“你认为一个努力砸钱买下全世界最佳球员的俱乐部,会卖掉他们阵中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