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扑克公开赛:David Peters击败Stephen Chidwick夺魁

  

  有时打比赛,你只要看看手上的口袋对A,然后翻牌圈的葫芦,就能一路跟注到底轻松夺冠了。这正是今晚David Peters在美国公开赛上的遭遇。在Event#7:$25,000买入的无限德州赛事中,Peters从50个买入名额中杀到最后,斩获40万美金头奖。

不过要说Peters完全没费功夫就登顶是不对的,实时上相反,他在决赛单挑局中面临了非常大的障碍,刚拿下本届美国公开赛前两个赛事冠军的Stephen Chidwick给他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Chidwick并不只是在单挑中让Peters感到头疼,整个决赛桌期间Chidwick一直坐在Peters的最左边。再加上Chidwick一直是桌上的chip leader,所以Peters能够获得最后的胜利真的不是一件易事。

  US Poker Open - Event #7: $25,000 NLH结果:

  由于决赛桌的奖金跨度不是很大,而且大家的筹码都很短,因此一开始就变成了全押大战。Daniel Negreanu成为了第一个失去夺冠机会的玩家,他的A8撞上了Sean Winter的口袋对J。Negreanu在小盲位面对按钮的加注3bet全押,结果牌面没有帮助到他。

  “用A8来抢死钱其实很不错,”Negreanu说考虑到大盲扔Ante的因素,其实他可以再等等,弃牌也是不错的。“但是我确实想要拿下比赛,”他说自己的目标不仅仅是再爬两个名次而已。

  Negreanu被淘汰后,Ben Tollerene的保底奖金又多了一点,他在桌上的筹码量是最少的。Tollerene使出浑身解数来让自己的筹码能翻倍,他的好几次全押都直接拿下了底池,然后还从一次仅有3个outs的死局中起死回生。但是最后,他还是未能逃脱第五名的命运。面对Peters的加注,他用A4全押,Peters的牌是QT,两个人的胜率差不多,不过牌面发出后,Peters击中了葫芦,Tollerene遗憾出局。

  很快Peters又把KeithTilston赶下了桌子,他击中了顶两对,而Tilston把第二大的对子变成了诈唬来玩,他在河底全押。Peters的跟注,让比赛进入了三人局。

  Tilston对自己的打法没有后悔:“机会不错,我就是想这么打。我们不能以结果为导向来做决策。有时运气不好是正常的。”

  这时Peters面前的筹码超过了总筹码的一半,形式对他来说一片大好。然而,情况急转直下。在一把盲注大战中Peters和Chidwick杠上了,他们两个都击中了两对,可惜的是,Peters的底两对牢牢的被对手的顶两对所压制。突然间,Chidwick掌握了主动,他准备利用这个形势来拿下比赛,这时Winter和Peters的筹码差不多,Chidwick很高兴他可以让对手陷入消耗战从而让自己累积筹码。

  不过Peters通过无畏地反击,让Chidwick的计划泡汤了,Peters逐渐赢回了一些筹码,甚至一度扳回劣势。不过,Chidwick还是通过一个大诈唬夺回了优势,他在河底用破产的同花听牌超额全押诈唬,迫使Peters放弃了顶对。

  同时,Winter大部分的时间里都在弃牌,他的筹码越来越少。他曾经一度筹码翻倍,可是很快又回到了11个大盲,并且积重难返,最后他的Q7输给了Peters的QJ,给单挑局让出了位子。

  单挑局开始的时候,Chidwick手握60%的筹码。Peters不断地被发到高对子,可惜没能拿到多少价值。Chidwick一路积累筹码优势,一度以2:1领先,不过运气还是站在了Peters这边,他用A9全押击败了对手的KT。

  然后Peters在单挑中第二次拿到口袋对A,这次他终于赢到了对手所有的筹码。Chidwick在大盲位用Q2做了个3bet,然后又在翻牌后连开了三枪最终全押,Peters一路冷跟注,结果手上的Ace葫芦拿下了最后的冠军。

  “真是个实打实的cooler,”Chidwick在自己的诈唬破产后笑着说。

  “这把牌我玩出水平了。”Peters开玩笑说,他知道这种局面对于自己这种水平的玩家来说,不需要考虑就知道怎么玩。赛后他赞扬了Chidwick本届公开赛上的优异表现:“这个星期他真的很出色,确实是个高水平的玩家。”

  拿下$1,256,650的奖金后,Chidwick目前在奖金榜上领先第二名70万美金。本届美国公开赛还剩下最后一项5万美金买入的主赛事,相信Peters和Chidwick都对比赛抱有很大的期望。

  美国扑克公开赛奖金榜

sports.sohu.com true Yui宝宝德扑解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1/n530740721.shtml report 3572 有时打比赛,你只要看看手上的口袋对A,然后翻牌圈的葫芦,就能一路跟注到底轻松夺冠了。这正是今晚DavidPeters在美国公开赛上的遭遇。在Event#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