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延续品牌影响力 广西成WESG新赛季重点赛区

广西幽玩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再度联手阿里体育,共同举办WESG下赛季亚太区中国预选赛广西赛区的比赛,该赛区优胜的选手将直接进入WESG2018-2019赛季亚太区中国总决赛。

  

签约仪式现场

  这是幽玩体育连续第二年与阿里体育进行合作,双方理念上的一致是合作的重要契机之一,去年7月的第二届WESG中国区预选赛广西站,在风景秀丽的桂林举行,除了精彩的赛事之外,现场还举办了YockPlay潮流青年游园会,融合了动漫Cosplay、街头文化、潮流集市、酷闪美食、手作文化等丰富元素,让来到现场的电竞爱好者们赞不绝口。

  

  作为广西地区的电竞热土,桂林良好的电竞氛围和硬件条件为电竞发展提供了优质土壤,而幽玩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作为其中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由广西电子竞技协会与传媒界资深人士共同创立,公司业务涵盖电竞赛事、场馆运营,体育文化传播、赛事运营等,希望通过打造广西最高水平、受众最广的电竞赛事,推动电子竞技作为体育运动一个新组成部分健康发展。

  

WESG2017广西站现场

  新一届的WESG将延续优质的赛事质量,预估覆盖广西数万电竞爱好者,成为广西影响面最大的电竞赛事。阿里体育将通过自身平台优势,帮助幽玩体育积累人气,为广西电竞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眼下,电子竞技成功引起千万人的关注和参与,并已经成为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以及2022 年的杭州亚运会的正式体育比赛项目,不少学校还开展了电竞专业。幽玩体育致力于发展广西电竞市场,将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推广给年轻人,让运动变得更简单,这也是阿里体育创始人兼CEO张大钟一直在坚持的。

  在刚刚结束的WESG2017亚太总决赛上,幽玩体育负责人李海以及广西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易祖荣都来到现场进行观摩和学习,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进行深入交流,共同谋划产业发展方向,阿里体育作为其中的桥梁,也希望能够将更多赛事合作方聚集到一起,资源共享,共创品牌影响力。

幽玩体育负责人李海分享办赛经验

  目前,WESG下赛季城市合作已经全面开放,与去年首次开放申办有所不同的是,新一届WESG赛区将会分级,阿里体育希望能与更多城市申办方携手,共同推动电竞本地化的发展。

  更多WESG2018-2019赛季相关合作咨询,可联系邮箱:jiang.xiaohu@alisports.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1/n530749820.shtml report 2281 广西幽玩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再度联手阿里体育,共同举办WESG下赛季亚太区中国预选赛广西赛区的比赛,该赛区优胜的选手将直接进入WESG2018-2019赛季亚太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