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南雁入主美国职业足球俱乐部 购球队30%股份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10日,美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菲尼克斯崛起宣布,球队迎来了新股东——优势体育联合公司,后者收购了球队30%的股份。现任优势体育联合公司主席的是郑南雁,也是7天连锁酒店创始人、铂涛酒店集团的董事长。值得一提的是,年已39岁的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是这家俱乐部的球员兼股东。

  工商资料显示,优势体育联合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注册地在香港的企业。其全资子公司为优势体育(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注册地位于深圳,公司总经理兼执行董事为袁卓群,监事为蒋文娟。

  在Boss直聘、前程无忧、应届生求职网等招聘网站上,均有优势体育发布的招聘信息。其中自我介绍为一家“专注于全球体育休闲产业”的公司,并称公司获得了来自红杉资本、高榕资本、歌斐资产等的投资。而郑南雁之前以个人名义所收购的法国尼斯足球俱乐部也被称为由该公司控股。

  而在菲尼克斯崛起的官方新闻稿中,则称优势体育联合参与国际足球俱乐部的投资、帮助俱乐部经营亚洲市场,开展青训和体育旅游。

  菲尼克斯崛起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美国职业足球俱乐部,总部位于菲尼克斯。目前球队征战于美国第二级别联赛USL,2017赛季排名西区常规赛第五位并打入季后赛,并表示将努力进入MLS大联盟。

  菲尼克斯崛起主管博卡·巴克(Berke Bakay)夸奖郑南雁有着“惊人的知识、经验与智力”,并“有着难以置信的个性和对运动的热情”。因此尽管他们有不少投资者的选择,但依旧选择了郑南雁。

  郑南雁则表示,他尽其所能地将帮助菲尼克斯崛起在未来进入MLS大联盟。他还透露说,菲尼克斯与他很有缘,那是他女儿出生的地方。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2/n530766280.shtml report 1111  2月10日,美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菲尼克斯崛起宣布,球队迎来了新股东——优势体育联合公司,后者收购了球队30%的股份。现任优势体育联合公司主席的是郑南雁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