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砸场令皮尔斯一脸苦涩,科比精准引援完胜前任

  

  (皮尔斯球衣退役夜)

  跟小托马斯首秀对手是一心摆烂的独行侠不同,骑士四大新援头个对手就是勒布朗的老冤家凯尔特人,对波士顿而言这是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比赛,或者说是必须拿下的一场比赛,里弗斯、隆多、加内特等人均来到现场看球,只因为真理皮尔斯的球衣退役仪式将在赛后举行。

  首节勒布朗突破过程中被贝恩斯撞到膝盖,老皇帝不再是那个绑绑鞋带跺跺脚啥事没有的水准,而是不得不一瘸一拐地到场边申请下场检查,然后第二节他便又重新回到场上独取12分带领骑士半场以64-52领先凯尔特人。

  

  (欧文18分3篮板5助攻)

  半场被轰下赛季新高的64分并非好事,凯尔特人没能再度拿出他们赖以生存的防守韧性,上一场对阵步行者尚懂得知耻而后勇,对骑士的下半场他们依然被各种出手大空位三分。

  

  (皮尔斯有点尴尬)

  皮尔斯开场的笑脸跟终场的一脸苦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勒布朗罕见地只打28分钟就收下24分8篮板10助攻,骑士的投篮命中率是53.6%,三分命中率是几乎持平的53.3%,没有防守能量的凯尔特人以99-121输掉了比赛。

  没人会想到凯尔特人这帮年轻人在换血的骑士面前败得如此干脆利落,虽说一场输球不意味着什么,但队魂球衣退役夜毫无铁血气质在,这不禁让人好奇他们季后赛真有望阻击新的骑士吗?

  

  (希尔12分,胡德15分,克拉克森17分)

  七人上双的骑士交出了一场漂亮的胜仗,拒绝慢性死亡的他们重新充满了活力,防守端各种大喊互相提醒协防问题,进攻端在告别状态不佳的小托马斯后重回联盟顶尖。

  从房产业骄子转投篮球事业的科比奥尔特曼比前任格里芬要更具真知灼见,以往克利夫兰就是各种补充射手不怎么在意防守,诸如弗莱科沃尔均是容易被对手抓着打的类型。

  

  (下赛季JR史密斯就是到期合同)

  如今的乔治希尔、胡德、克拉克森乃至小拉里南斯无一不是攻防更均衡的水平,进攻赢得观众防守赢总冠军是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

  至于本场15分6篮板2盖帽还能隔扣贝恩斯的JR史密斯,到底是装死装不下去还是回光返照还得观察一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2/n530778382.shtml report 1762 (皮尔斯球衣退役夜)跟小托马斯首秀对手是一心摆烂的独行侠不同,骑士四大新援头个对手就是勒布朗的老冤家凯尔特人,对波士顿而言这是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比赛,或者说是必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