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最新实力排行榜! 骑士重回东部之巅! 绿军跌出前五!

  本赛季NBA已经到了常规赛的末段,都只剩下25场左右的比赛。相比于2月9日交易截止日之前,各球队的实力与以前有很大的区别,最明显的就是骑士。骑士在今天乐福缺阵的情况下,新援首次亮相,表现了全新的面貌,最终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客场大胜凯尔特人。这样的骑士在之前是没有过的,克拉克森17分、胡德15分、希尔12分、小南斯5分,四位新援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完全不像是第一次出战。现在的骑士阵容充满活力,既有老队员,又有年轻队员。目前骑士取得了三连胜,很多媒体认为骑士一夜之间回到东部霸主地位。

  

  猛龙目前取得了五连胜,超越凯尔特人成为东部第一,德罗赞和洛瑞表现的比以前更加成熟,伊巴卡的加入让猛龙的战术变得更加丰富,但真正考验猛龙还是在季后赛,很多人依旧认为猛龙难以在东部突破。绿军是联盟防守第一的球队,但球队在这段时间进入了疲惫期,这与他们在场上斗牛犬般的防守有关系,到了季后赛,绿军和骑士是东部冠军的热门,两队必定上演精彩大戏。

  

  东部的球队分位三个档次,骑士、绿军、猛龙一个档次;奇才、雄鹿、步行者、热火、76人一个档次;鱼腩球队为一个档次。到了常规赛末段,第二档的球队竞争会表现的更为激烈,因为他们要争取好的排名,避免遇上骑士、凯尔特人!

  

  西部的勇士、火箭是最强势的两支球队,火箭今天豪取八连胜,哈登和保罗配合的越来越好,现在单打乔又要加盟,火箭的火力会更猛。伦纳德什么时候复出还没有定,马刺在常规赛靠波波维奇运筹帷幄,依旧排在西部第三,但如果小卡在季后赛不复出,马刺难以和其他球队抗衡,他们只有阿德这一个强点。森林狼、雷霆这两支球队依旧还有很大的潜力没有被发掘,很难预测这两支球队在季后赛会发生什么。今年的西部季后赛必定会乱成一锅粥,完全属于超级明星之间的对决!

  

  开拓者、掘金、鹈鹕、快船、爵士依次排在6到10位,但他们之间的区别仅仅在一场比赛的输赢,到了末段,这几支球队会当生死战来打,因为他们接下来的表现决定他们能否冲击季后赛。

  

  这个赛季堪称NBA最动荡的一个赛季,休赛期的各种乱入,疯狂组团;中期的各种伤病以及交易截止日前几个小时的压轴交易。让球迷的肾上腺素飙升,这才是NBA带给我们的刺激感,接下来将迎来全明星周末,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2/n530779748.shtml report 1779 本赛季NBA已经到了常规赛的末段,都只剩下25场左右的比赛。相比于2月9日交易截止日之前,各球队的实力与以前有很大的区别,最明显的就是骑士。骑士在今天乐福缺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