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国安飞翼已签约权健 报名截止无缘亚冠小组赛

  2月12日,据德转管理员朱艺透露,国安边锋宋博轩已签约天津权健。亚冠报名已截止,宋博轩不能代表权健参加上半年的亚冠联赛。

  此前有报道称宋博轩将加盟天津泰达,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宋博轩已与天津权健正式签约。随着新援引进和中超球员新政的实施,国安多位主力球员将面临竞争和离队的困扰。

  此前,有媒体报道权健正积极引进于大宝,不过权健董事长束昱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未与国安和于大宝本人进行接触。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2/n530782143.shtml report 559 2月12日,据德转管理员朱艺透露,国安边锋宋博轩已签约天津权健。亚冠报名已截止,宋博轩不能代表权健参加上半年的亚冠联赛。此前有报道称宋博轩将加盟天津泰达,不过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