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小将李星贤:感谢队友助我决赛破门,最爱C罗

  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午,全国U13锦标赛第二阶段决赛在成都落下帷幕,广州恒大A队2-0击败大连星辉夺冠,15号潘晋宽、23号李星贤先后破门建功。

  比赛结束后,进球功臣23号李星贤接受了肆客足球记者采访。

  

  李星贤比赛照

  “这次比赛夺冠,最想感谢哪些人?”肆客记者问到。

  “感谢队友给我的助攻吧,也感谢主教练给我机会。”13岁的小球员李星贤有些紧张,估计是还没适应面对媒体。

  本次赛事李星贤一共打入2粒进球,虽然绝对数量并不多,但能在决赛中破门得分,显然是小球员大心脏的表现!

  对于未来的期待,李星贤也很羞涩:“希望能进国字号球队吧。”

  而说起自己的偶像,李星贤却干脆利落的说出一个名字:“C罗。偶像是C罗!”

  恒大足校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有深度合作,恒大青训总监也是来自于皇马。记者带着“恶趣味”问,有没有队友喜欢巴萨,喜欢梅西。

  李星贤回答说,有喜欢巴萨的。但他就是爱C罗。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2/n530782972.shtml report 785 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午,全国U13锦标赛第二阶段决赛在成都落下帷幕,广州恒大A队2-0击败大连星辉夺冠,15号潘晋宽、23号李星贤先后破门建功。比赛结束后,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