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年ATP第6周赛事冠军捧杯

  厄瓜多尔赛2号种子遭爆冷 资格赛黑马西班牙选手巴埃纳夺ATP首冠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2日:ATP250赛厄瓜多尔基多公开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西班牙资格赛黑马巴埃纳鏖战三盘以6-3、4-6和6-4击败赛会2号种子、同胞拉莫斯,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保加利亚索菲亚赛资格赛黑马波黑选手贝斯克一黑到底摘职业生涯首冠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ATP250赛保加利亚索菲亚公开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波黑资格赛选手贝斯克鏖战三盘以7-6(6)、6-7(4)和6-4击败罗马尼亚非种子选手科皮尔,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1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在之前结束的男双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荷兰组合哈塞/米德尔科普通过激烈的抢十以5-7、6-4和10-4逆转击败2号种子跨国组合梅科蒂奇/佩亚(克罗地亚/奥地利),获得本站比赛的男双冠军。

  法国蒙彼利埃赛普伊击败加斯奎特 捧起生涯第五冠

  新浪体育:北京时间2月12日,总奖金56.1万欧元的蒙彼利埃公开赛展开男单决赛的争夺。二号种子、本土一哥普伊以7-6(2)/6-4击败了五号种子、连续六年晋级决赛的老将加斯奎特,捧起个人新赛季首冠。

  来源:腾讯体育、新浪体育,感谢原创作者!

  《成功网球》独立思考客观理性,传播网球兼各体育类:新闻、文学、艺术、技术、知识、保健、卫生等内容。

  由于您的手机发给编辑交流信息,有关管理方48小时内不予保留,编辑可能不随时在线或忙于采访等工作未及时给您回信,需要解答问题、合作或投稿请发至电子信箱:tyyj2006@163.com

sports.sohu.com true 成功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2/n530785661.shtml report 1430 厄瓜多尔赛2号种子遭爆冷资格赛黑马西班牙选手巴埃纳夺ATP首冠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2日:ATP250赛厄瓜多尔基多公开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西班牙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