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铲人和谩骂!热刺大将险与威尔希尔爆发冲突

  

  铲人+谩骂!热刺大将险与威尔希尔爆发冲突

  据《镜报》报道,在热刺1-0战胜阿森纳的比赛结束后,威尔希尔与拉梅拉爆发了冲突。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拉梅拉双脚飞铲威尔希尔被裁判出示黄牌,然而犯规后拉梅拉依然对威尔希尔喋喋不休,不过威尔希尔当时并没有理会拉梅拉。比赛结束后,两人再次发生了口角,从转播镜头来看,威尔希尔表现得非常激动,如果不是阿森纳和热刺球员及时将两人拉开,一场武斗在所难免。

  

  拉梅拉对威尔希尔喋喋不休

  据《每日邮报》披露,在两人发生碰撞之后拉梅拉曾对威尔希尔进行“F字母,贱人”的语言攻击,这也直接导致了赛后两人的冲突。

  本场比赛,热刺统治了场面,对比数据,热刺共有6脚射门中目标,而阿森纳只有1脚射门中目标。在比赛第49分钟,本-戴维斯斜传,凯恩头球破门,打进全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最终热刺也在主场1-0战胜同城死敌阿森纳,这一结果阿森纳争四形势变得极其艰难。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2/n530801577.shtml report 1241 铲人+谩骂!热刺大将险与威尔希尔爆发冲突据《镜报》报道,在热刺1-0战胜阿森纳的比赛结束后,威尔希尔与拉梅拉爆发了冲突。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拉梅拉双脚飞铲威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