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年龙潭庙会象棋 唐丹领衔众大师名手助阵

“象棋超级丹”唐丹

  春节期间北京地区或到首都旅游欢度佳节的棋迷朋友们有福了,2018年龙潭庙会象棋值班表出炉,包括了象棋美女、女子棋坛第一高手唐丹,大师靳玉砚、幺毅,民间业余强手洪磊鑫、王昊等将倾情助阵。

  北京春节龙潭庙会是融民间艺术、宗教信仰、物资交流、文化娱乐为一体的传统民俗文化盛会。自1984年开始举办以来,成为北京市春节期间一项传统性的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在国内有广泛的影响,在国际上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盛会、交流的平台、人民的节日,进一步展示北京发展活力,彰显现代化都市文化休闲区的独特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象棋协会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2/n530813415.shtml report 959 “象棋超级丹”唐丹春节期间北京地区或到首都旅游欢度佳节的棋迷朋友们有福了,2018年龙潭庙会象棋值班表出炉,包括了象棋美女、女子棋坛第一高手唐丹,大师靳玉砚、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