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披沙沥金“人猿泰山”希克斯顿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NE冠军赛:披沙沥金“人猿泰山”希克斯顿回归
 



  (2018年2月12日,仰光)作为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在中国的传统新年狗年即将到来之际,为热爱格斗的朋友们献上大礼。由ONE冠军赛倾力打造的大型格斗赛事ONE冠军赛:披沙沥金,将在大年初八,北京时间2月23日准时呈现。本次比赛重回缅甸仰光市的图瓦纳室内体育馆进行,当晚的头条主赛由缅甸本土英雄,ONE冠军赛中量级冠军“缅甸巨蟒”昂拉恩桑(Aung La N Sang)披挂上阵,他将选择升重对阵亚历山大·马查多(Alexandre Machado),昂拉恩桑将有望成为双级别金腰带获得者。

  在当晚的比赛中,并非只有“缅甸巨蟒”昂拉恩桑的这一场重头戏,来自加拿大的轻量级竞争者“人猿泰山”阿里尔·希克斯顿(Ariel Sexton),时隔一年半之后重返ONE冠军赛的圆笼同样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他将力拼ONE冠军赛前冠军挑战者逸夫·廷(Ev Ting)。

  希克斯顿长期追随巴西柔术著名传奇伦佐·格雷西(Renzo Gracie),在他的指导下获得了一条含金量十足的巴西柔术黑带。他在转战职业格斗赛事后拥有11胜3负的出色战绩。值得注意的是,伴随着希克斯顿职业训练的深入,他对格斗的理解也越发全面,最近的三场比赛连胜的同时全部终结对手。

  这一次,“人猿泰山”希克斯顿已经把目光对焦到了ONE冠军赛轻量级冠军挑战权上,“毫无疑问,现在时机已经成熟,战胜逸夫·廷(Ev Ting)后我会叫阵ONE冠军赛轻量级冠军,但我不能大意,ONE冠军赛的轻量级选手拥有一流的世界水平。”

  28岁的逸夫·廷(Ev Ting)正值当打之年,在遗憾输给ONE冠军赛前轻量级冠军埃杜阿德·弗拉扬(Eduard Folayang)后越挫越勇,首回合便以TKO的方式战胜了前次中量级冠军铃木信达(Nobutatsu Suzuki),以证明自己的争冠地位无人能替。

  同样希克斯顿也非常了解对手逸夫·廷,比赛中他往往得益于他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全面的格斗技术。“相比于对手,我更专注于自身的表现,每个运动员都不可能是完美的,我的职责就是发现他们的漏洞,在比赛中给出致命一击。我总是追寻挑战世界上最好的轻量级选手,如果他有资格匹配我的实力,需要拿出本事证明给我看,为了得到冠军腰带我一定要击败他。”

  2月23日大赛将至,希克斯顿将会接受一场艰难的比赛考验,但他乐于分享他对比赛结果的判断。“通常情况下,我绝对不会把比赛的裁定权交给场下的裁判,这就促使我力争终结眼前的任何对手,这场比赛同样如此,我对在比赛中打出KO能力的重拳乐此不疲,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会以降服或者TKO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2/n530885627.shtml report 1526  (2018年2月12日,仰光)作为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在中国的传统新年狗年即将到来之际,为热爱格斗的朋友们献上大礼。由ONE冠军赛倾力
(责任编辑:文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