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训练营热力开炼 李宁之夜闪耀丰田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作为休斯敦火箭队的官方合作伙伴,李宁公司与火箭队合力于2月2起在休斯敦开展为期10天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活动。营员们在接受专业篮球训练的同时,也体验了火箭队的篮球文化和当地的人文风情,火箭队名宿卡尔文·墨菲也亲临训练营现场为小球员们进行指导。

  李宁与火箭队共建青少年训练营

  营员们每天上午要进行3个小时的专业篮球训练,从基础技战术训练到体能训练,内容丰富而紧凑。而下午的安排则会组织球员们进行训练对抗赛,从而帮助球员把上午的训练内容应用到实战当中。来自火箭队教练系统的训练师们,也将所掌握的专业篮球技术与知识竭尽所能传授给各位营员,充分体验NBA级别的顶级训练环境和体系。

 

  (教练示范运球训练方法)

 


  (球员专注练习)

 


  (全场对抗比赛)

 


  (球员们进行核心力量训练)

  在接受专业篮球培训的同时,火箭队篮球文化的体验也是本次训练营活动的一大重点。著名的火箭队吉祥物—火箭熊Clutch也突袭来到球场,火箭熊的现身也让小营员们异常开心,活跃的气氛也让营员们缓解了艰苦的专业训练。

  火箭队街舞团Launch Crew、拉拉队Rockets Power Dancer和鼓乐队Sonic Boom也悉数到场,在互动中,小球员们学习了很多专业街舞动作,也体验了一把有NBA级别的拉拉队为自己加油助威的待遇,更享受了鼓乐队带来的视听盛宴。李宁与火箭队的这一安排旨在让球员们深入了解篮球文化的魅力,一支球队的成果不仅仅是场上那10名球员所带来的,场边的付出也绝对不可或缺。

  在2月9号,训练营也迎来了火箭队名宿卡尔文·墨菲(Calvin Murphy),这位名人堂球星在下午亲自向球员们示范罚篮的要领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火箭队李宁之夜

  当地时间2月11日,李宁与火箭队还联合举办了李宁之夜活动,活动当天营员们一起在丰田中心现场观看了火箭队主场对阵独行侠队的比赛。

  这次火箭队训练营和李宁之夜活动的成功举办,可以看出李宁在篮球市场的国际化布局。李宁将品牌、赛事和产品体验带到了NBA职业球队中,也借此将李宁式体验价值输出到国际。

  李宁篮球学院

  李宁公司致力于通过李宁篮球学院的打造,推动中国篮球发展。李宁篮球学院旨在构造专业系统的篮球青训平台,其中包括针对青少年和青训师的训练营,以及各个级别针对青少年的篮球大型赛事。

  在篮球专业训练方面,包括火箭队训练营、韦德训练营以及和美国篮球训练机构Dr1ven的合作更是打造了国际化的训练平台,开阔小球员们的视野,让他们可以接触一手的篮球训练内容,激发小球员的篮球梦。而且训练营不仅仅针对球员,对于篮球青训师的培养,李宁专门开展了李宁篮球青训师培训,从而培养更多青少年篮球的教练人才。

  青少年的篮球赛事也在同步进行,李宁杯小学生篮球赛以及李宁3+1篮球联赛让球员们有机会在实战中提升自我,这也使得球员们对李宁带来的专业的赛事有了进一步的体验。

  李宁篮球学院的青训战略,现已全面布局,通过提升消费者的产品体验与赛事体验,李宁能够更好的将李宁式体验价值传递给消费者。通过李宁公司的努力,希望可以让更多人,特别是热爱运动的青少年能够有机会接触到最专业的训练内容和比赛机会,让他们能够更科学的开展自身的运动,也可以更好的享受运动为他们带来的乐趣。当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专业化的篮球运动中的时候,中国的篮球运动也会从中汲取到强大的推动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3/n530871387.shtml report 3013 作为休斯敦火箭队的官方合作伙伴,李宁公司与火箭队合力于2月2起在休斯敦开展为期10天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活动。营员们在接受专业篮球训练的同时,也体验了火箭队的篮球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