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进入踢拳界 雅桑克莱等踢拳天皇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NE冠军赛进入踢拳界 吸引雅桑克莱、乔治·佩托西奥等踢拳天皇巨星加盟
 

  (2018年2月13日,新加坡)作为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今日发布了重要消息。ONE冠军赛将建立职业踢拳联盟,此消息一出立刻吸引了来自全世界最具才华的格斗手们相继加盟。ONE冠军赛踢拳联盟的建立意在为来自全世界的格斗家们提供世界一流的国际平台,从而充分展现了包括泰拳、踢拳、跆拳道、空手道、功夫、武术、散打、马来自卫术、缅甸拳等等亚洲技击之美。

  ONE冠军赛的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发表讲话指出:“在过去的几年中,以举办全球大型格斗赛事为己任,从而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在亚洲这片热土上,作为格斗技击术的发祥地拥有着五千年的历史,我们尽其所能把亚洲格斗艺术的魅力展现给全世界的格斗爱好者。与此同时,ONE冠军赛向全世界最好的格斗家们抛出橄榄枝,从而举办了ONE冠军赛踢拳联盟,加入到ONE冠军赛今后的核心赛事当中。格斗爱好者们不久将会大饱眼福,我们已经汇集了众多不同风格的格斗拳手,把泰拳、踢拳、跆拳道、空手道、功夫等等展现的淋漓尽致。”

  ONE冠军赛:王者荣耀作为踢拳赛事的首站,将会于4月20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亚洲购物中心体育馆进行。目前已经确定参加当晚赛事的格斗名将包括多届泰拳世界冠军:佩崎蓬戳(Petchboonchu FA Group)、侬奥(Nong-O Gaiyanghadao)、雅桑克莱·菲尔提斯(Yodsaenklai Fairtex)、萨姆.阿.盖洋哈道(Sam-A Gaiyanghadao)、辛通诺伊.坡.塔拉昆(Singtongnoi Por Telakun)、德加丹恩·索·阿穆努亚西里乔克(Dejdamrong Sor Amnuaysirichoke)、赛格东(Sagetdao Petpayathai)、昆哈.莫. 拉坦纳巴迪特(Kwankhao Mor.Rattanabandit)、育狄差(Yoddechar Sityodtong)、以及“医师”乔治·佩托西奥(Giorgio Petrosyan)、法比奥·品卡(Fabio Pinca)、“黑豹”艾龙(Alain Ngalani)、罗根·艾尔索(Regian Ersel)、谢尔盖(Sergej Maslobojev)等来自全世界范围内的踢拳超级明星。

  西尤堂还指出:“ONE冠军赛承诺给格斗爱好者们奉献最好的格斗盛宴,我们很自豪拥有众多全世界的超级明星选择加盟ONE冠军赛继续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届时他们的精彩表现将会回报给ONE冠军赛忠实的观众们。当晚的比赛中,擂台赛将会采取标准的世界踢拳规则,进入擂台的比赛会采取相适应的站立规则。这是一次世界级格斗比赛的伟大连线,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期待4月份的到来。”

  众所周知,来自意大利的格斗名将“医师”乔治·佩托西奥(Giorgio Petrosyan)在全世界的踢拳界享有盛誉。他现年32岁,从16岁开启泰拳职业格斗生涯,获得过从雏量级到中量级的多项世界冠军头衔。职业战绩85胜2负,更加恐怖的是在6年内打出了42连胜的中量级统治级战绩,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王朝。在4月进行的ONE冠军赛:王者荣耀中,乔治·佩托西奥首战将会对阵泰拳悍将“狮王”乔·塔纳吾特(Jo Nattawut)。

  25岁的乔·塔纳吾特职业踢拳战绩60胜11负,现定居在美国亚特兰大。他拥有泰国的LION FIGHT 70KG次中量级冠军以及WMC冠军。塔纳吾特将泰拳中的肘击以及膝击的格斗技法运用到极致,通过对泰拳的超高领悟能力得以匹配“医师”乔治·佩托西奥的比赛。

  ONE冠军赛踢拳联盟的建立,将会倾力打造世界一流的踢拳格斗赛事,通过场场明星间的对决,一定会令当晚观看比赛的观众们血脉喷张。同时ONE冠军赛提供这个世界性的舞台,为亚洲主流技击术与世界格斗术之间的交流提供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3/n530880299.shtml report 2050  (2018年2月13日,新加坡)作为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今日发布了重要消息。ONE冠军赛将建立职业踢拳联盟,此消息一出立刻吸引了来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